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X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巴博斯版X皮卡,脱掉伪装2.3T柴油也这么横!

2019年01月26日 23:52:2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国内皮卡由于政策限制,销量一直得不到发挥,而放眼全球,最喜欢皮卡的还是美国和中东、非洲等国,但也都是用作装载货物和作战指挥使用,真正的高端皮卡就只有福特道奇等大型鸡肉车,当然作为豪华车霸主,奔驰看不下去,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一向主打豪华的奔驰终于带来了旗下全新的皮卡车型奔驰X级,但至今这款车还没在国内上市。

奔驰X-Class皮卡是基于日产纳瓦拉平台打造的,所以这款车与纳瓦拉在尺寸和外观上都有些接近,但奔驰X明显要比日产皮卡更高端。

奔驰X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340/1920/1819mm,轴距为3150mm,货厢的长宽高分别为1587/1560/474mm。

奔驰X级的内饰设计以黑色和铝制效果饰板搭配,6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是内饰比较独特的设计看点。挡把没有采用奔驰车上常见的电子怀挡设计,而且采用的传统机械式结构。

改装版的X同样沿用了X的设计,但硕大的前进气格栅配,配上尺寸同样很大的巴博斯品牌标志,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很霸气。

巴博斯作为奔驰御用改装车,改装过得X皮卡看上去更运动同时也更实用。前保险杠加入了LED日行灯,车顶加入了12组发光二极管作为前部辅助照明系统。

巴博斯版的X内饰变化不大,基本沿用了奔驰内饰风格,液晶中控屏的尺寸是8.4英寸,拥有全景影像、导航等功能,也是主打高端的车型必备功能。


奔驰X皮卡动力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巴博斯版X250d将原来的2.3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动力提升,调校之后,功率增加到211马力,扭矩增加到51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11.5秒。毕竟皮卡不是用来加速,而时用来出力的,但不知道这款豪华皮卡车主是否舍得出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