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女子变身成大直男,这还是我们认识的沃尔沃吗?

2019年01月29日 19:52:3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沃尔沃汽车,人们之所以之前称它是"最安全的汽车"其实只是因为沃尔沃研发了三点式安全带这个神奇的安全装置,并且沿用至今,已经拯救了无数人的性命,还有背向儿童座椅、盲点信息系统、侧撞保护系统、城市安全系统等等,但时至今日,沃尔沃早已归入吉利集团的麾下,其安全性能更是受到了怀疑。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沃尔沃将在海外市场推出全新一代沃尔沃V40

null


沃尔沃也一直自诩为二线豪华品牌,殊不知现在的沃尔沃已经不再是当年的沃尔沃了,旗下的沃尔沃V40 一直是定位于一款两厢的紧凑型家轿,但根据欧洲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新一代沃尔沃V40外观方面预计将大变身为伪SUV,因为它既不是较大的SPA平台产物也不是较小的CMA平台,所以说外观全新一点不为过吧。并且其家族中的40、60和90在去年创下了60万的销售成绩。

null


沃尔沃欧洲、中东、非洲地区高级副总裁Lex Kerssemakers也表示:"年轻化客户的需求和电气化发展趋势将会逐步淘汰掉掀背式的V40。"所以就需要做很多创意性的改变,座椅底盘升高,外观凌厉硬朗,我们仿佛看到了沃尔沃V40转化成了XC40。而这样的改变将会带来完全不一样的驾乘体验,这也将是一个转化的趋势原因所在。

null


如果想要一款更大的新车,就要在之前的C/D平台上将车身的长度和宽度尺寸上增加,那么,我们已经拥有了V60、S60和XC60,还要考虑电气化的装置,要将电池嵌入其中并且能够完全通电。再者,如果想要在高度上增加,那么出来的新车便更像是一个SUV。所以沃尔沃需要考虑的是,能否在某种程度上满足掀背车客户的同时再满足更高车身的群体和电池组件的需求。

null


当被问到这是否就是沃尔沃V40向XC40的转变,高级副总裁Lex Kerssemakers表示,严格来讲的话,的确是,但是像宝马的SUV X1和跨界车X2的关系,或者是梅赛德斯奔驰A级,所以说跨界车是比较准确的定位。有人猜测新车应该是沃尔沃40.2概念车,但是Kerssemakers说,该车已经转交沃尔沃的子品牌北斗星来做了。

null


根据沃尔沃的战略规划,就是在不增加新成员的前提下,尽量能够实现沃尔沃全球的销量从60多万辆增加到80万辆。除此之外,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在未来两到三年之内推出,经过进一步研究将会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设计风格,并保持动力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等等,此外,电气化的研究也将在未来不久带来全新的产品组合。

null


从小女子变身成大直男,这还是我们认识的沃尔沃V40吗?那么对于沃尔沃如此大胆的改变,相信很多人会有不同的看法,那么对于沃尔沃V40大变身伪SUV,你是持看好的态度还是不看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