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近100款SUV要上市,但最值得关注的是这8台!

2019年01月30日 08:39:40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据统计,2018年的国内汽车市场中,上市车辆超过了500款,汽车的更新迭代速度令人惊叹不已。而从年初到现在,国内又已经相继上市了福特领界、奥迪A6L雷克萨斯UX等多款重磅车型,那在接下来还会有哪些车型出现在大家眼前呢?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展望一下在2019年即将上市的重磅SUV车型,快来了解下吧。

车辆简介:CS85 COUPE是长安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新车造型为溜背式轿跑SUV,看起来十分年轻运动。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动力方面,CS85 COUPE将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最大扭矩360N·m。

车辆简介:和CS85 COUPE一样,吉利FY11也是吉利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从溜背式轿跑SUV的造型来看,这款车也是主打个性时尚的年轻消费者。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一是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8Ps;二是1.5T插电式混动系统;三是与博瑞GE相同的MHEV轻混系统。另外这款车还有望推出两驱和四驱版本。

车辆简介:T-Cross是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的一款小型SUV,外观、内饰设计都很“大众范儿”。这款车的轴距将会比欧版车型加长88mm,达到2651mm,另外新车将搭载1.5L和1.4T发动机,并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辆简介:全新一代的RAV4在外观造型上比现款车型要显得“野性”许多,采用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它,其车身尺寸也会有所加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是2.0L+6AT、2.5L+8AT、2.5L混动+E-CVT。

车辆简介:全新一代奥迪Q3的外观和内饰将会跟上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4*1856*1616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3将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0Ps、最大扭矩350N·m。

车辆简介:全新一代探险者延续了现款车型硬朗的造型设计,但整体看起来要更显年轻。新车增加了2+2+2的6座版本车型,更好满足家用需求。除了普通版之外,新一代探险者还有ST性能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普通版将搭载2.3T发动机,最大马力304Ps、最大扭矩420N·m。而ST版本将搭载3.0T发动机,最大马力400Ps、最大扭矩562N·m,以上两个版本车型均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这款车将会在2019年进行国产,届时售价会比现款进口探险者要低,想买大众途昂这个级别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

车辆简介:凯迪拉克XT6是与雪佛兰Traverse同平台打造的一款中大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64*1784mm,共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车型。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314Ps、最大扭矩367N·m,并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小编推测,未来国内版本极有可能会换装2.0T+9AT的动力总成。

车辆简介:新一代奔驰GLE此前在2018年巴黎车展就已经发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具时尚感。这款车的尺寸为4813*1951*1796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0mm,达到2995mm。动力方面,新一代GLE将搭载3.0T发动机,并且加入48V轻混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367Ps、最大扭矩5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