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T的排量也能跑出零百3.7秒的成绩,全是双离合的功劳?

2019年02月01日 20:32:5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奥迪这个品牌总是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在高端市场,奥迪确实给出了一些完全不虚宝马的运动性产品,但是在低价位市场,奥迪给人感觉就有些抠搜了,当然了,关于产品优惠还是比较给力的。今天要跟大家聊的这款车除外,恐怕轮不到优惠就已经卖完了,因为它只限量供应999台。

null


没错,新款的TT,或者说TT二十周年纪念款。这款车已经公布了售价,其中硬顶版本售价为52900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大概是35.53万元,敞篷版的TT Roadster售价为56800美元,换做人民币大概是38.15万元,可以确定的是,我们肯定不能通过这个售价来获得一辆奥迪TT……

null


这款车的造型有点像奥迪R8……浓缩版的,外观方面给人感觉十分的运动,从进气格栅到车灯细节之处的线条较为凌厉,侧面来看,这款车给人感觉比较可爱,高亮金属五幅式轮毂给人感觉比较简约,但是没有人会怀疑这款车的运动性。越是明显的这种反差,则越能体现出这种都市弄潮儿定位的成功。

null


和很多纪念版的车型一样,奥迪TT纪念版上也能看到很多专属烙印,前翼子板和座椅上都能看到这种标识来彰显身份,这款车的内饰也值得玩味,作为纪念版的车型它采用了Moccasin棕色的Nappa真皮来包覆座椅、方向盘以及挡杆,黄色的缝线设计同样能让人联想当年的奥迪TTS Roadste,没错,奥迪就是为了致敬TTS Roadste才采用了这样的设计风格。

null


动力方面,奥迪TT纪念版搭载了一台2.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为3.7秒,这个数字配合一台2.5排量的发动机看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也有朋友调侃,这必然是双离合的功劳。事实上,变速箱虽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做到提高加速性能,但是起到关键作用的还是这款车的轻量化材质。由此可见,奥迪为此耗费了巨大的功力。

null


其实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38万元买一台跑车并不是很贵(相对来说),但是由于我们的市场特色再加上这款车仅限量提供,使得我们也只能远观其妙。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讲,奥迪仍然有比较出色的设计实力,从TT车型上我们就能感受到,但是在家轿领域,奥迪的设计似乎越来越不走心了,这不免让人感觉有些唏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