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思域又一劲敌!超高配置/挂大众车标,百公里加速仅6.9秒

2019年02月03日 13:57:05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要说年轻朋友最喜欢买什么车,时下主流风格以运动个性化为主,因此时下许多车型开始主打运动风格,从外观到性能,一样不落。而在人气颇高的运动轿车领域,包括全新凌渡、本田思域等车型,都是颜值与实力出众的产品,值得推荐给准备买车的朋友们。

论颜值: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全新凌渡属于德系代表运动轿车,上市之初打着宽体轿跑的名号,成功吸引到众多消费者的注意力,因此它的设计姿态更加低矮,整车营造出更贴近跑车的感觉。它的长宽高尺寸为4615*1826*1425mm,其中宽度属于同级车型中比较突出的,既能保证车内空间,同时带来更高级的操控体验,为这款运动轿车增添更多优势。

全新凌渡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简约,阵列式镀铬格栅增添前脸辨识度。车尾设计层次分明,尤其是尾箱盖上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设计,让全新凌渡有着更接近跑车的气质。

定位于年轻消费者,全新凌渡当然要了解年轻人的喜好,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并且采用透镜式LED大灯与LED流光转向尾灯的设计组合,实用性与颜值表现极佳。

而思域设计同样辨识度很高,扁平化车头造型层次感十足,车侧翼子板使用大角度外扩的设计,为整体视觉效果增添更多张力。车尾最大亮点在于C字型尾灯,造型独特,点亮之后为思域颜值加分。

所以说,全新凌渡与思域在外观方面都比较出众,因此深受年轻朋友欢迎。而全新凌渡上市时间不长,整体设计更加新潮精致一些,看起来比思域更显高级。

论内饰与配置:全新凌渡更科技厚道

内饰方面,全新凌渡这次大手笔搭载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中控触摸屏,两者可实现关联显示,比如全屏导航功能,将导航直接关联到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对于驾驶者来说无疑更加安全方便。此外,全新凌渡还搭载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ESP、ABS、前后侧面气帘、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对于行车安全照顾更加到位,很符合它的德系身份。

思域内饰设计虽然没有太多亮眼之处,不过功能区布局清晰,由于采用大量硬塑料材质,所以思域内饰显得档次感较低。仪表台亮点在于搭载一块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提升内饰科技感。配置方面,思域并没有自动雨刷、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等舒适性配置,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来说,难免会感到有些遗憾。

论动力:两车动力表现给力靠谱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凌渡搭载高低功率的1.4T发动机,性能版GTS配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6.9秒!而思域提供1.0T与1.5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也能轻松跑进8秒,两车均处于动力表现与操控给力的那一拨,大家按需选择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