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U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电动车害怕跑不远?荣威Ei5领衔,这些车真实续航400km+

2019年02月08日 07:39:4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随着环保理念的提升,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关注电动汽车。但是由于电动汽车先天存在“里程焦虑”,很多消费者都望而却步。那么,就没有能够跑得远一点的电动汽车吗?

答案是“有”,而且还不止一款,它们的真实续航都在400km及以上。

上汽荣威Ei5

null


今年年初上市的新款荣威Ei5,号称电动车中的“金霸王”。该车采用52.5 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0km;60Km/h匀速行驶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70km。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解决电动汽车冬季续航里程变短的难题,新款荣威Ei5首次于国内采用热泵空调技术,在零下5度以上环境中,较传统空调节约电能50%以上。

作为一款高颜值休旅车,新款荣威Ei5长宽高分别为4544 mm /1818 mm /1536mm,轴距2665mm,拥有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目前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2.88-15.88万元。

北汽新能源EU5

null


EU5是北汽新能源于2018年上半年推出的纯电动紧凑型轿车,该车分为两种续航里程版车型——R500和R550,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2.99-16.19万元。

其中,R500车型搭载一组53.6kWh的电池包,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16km;R550车型搭载一组60.2kWh的电池包,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50km。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R500车型,还是R550车型,采用的都是CATL宁德时代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都在500km以上。

作为北汽新能源品牌向上的重要车型,EU5的科技配置不错,搭载有12.3寸数字仪表盘、9寸娱乐信息大屏、i-link2.0车联网系统等等。

长安逸动EV460

null


逸动EV460是长安新能源“香格里拉计划”落地后的重要车型,于2018年10月1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智享版和智领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1.79-12.99万元。

该车搭载一组容量为52.56kWh的电池组,NEDC申报续航里程为405km,NEDC综合工况实测续航里程430 km,路试实测续航里程460 km,60km/h等速实测续航高达550 km,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高续航里程电动汽车。充电方面,逸动EV460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30%-80%的SOC快充,50分钟完成0-80%的SOC快充,慢充则需要9个小时。

另外,全新逸动EV460搭载有长安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4G互联、在线导航、微信互联、行程分以及智慧停车等功能。

吉利帝豪EV450

null


帝豪EV450是吉利汽车于2018年上半年推出的纯电动轿车,共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3.58-15.58万元。该车搭载一组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

作为首批进入NEDC续航里程400 km的电动汽车,帝豪EV450即使放到现在,也属于高续航里程电动汽车;该车搭载有电池预加热系统,能够在低温工况下,使电池处于正常工作温度以保证续航。根据了解,2018年上市前夕,吉利汽车曾组织媒体从北京驱车到泰山以测试帝豪EV450真实续航水平,结果发现帝豪EV450实测续航在400km以上。

比亚迪秦Pro EV500

null


秦Pro EV500是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轿车,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6.99-18.99万元。此外,秦Pro EV500还拥有开发者版本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18.99-20.99万元。

作为一款高续航里程电动汽车,秦Pro EV500搭配了一组能量密度为160.90kW/kg、容量为56.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0km;60Km/h匀速行驶情况下,最大续航可达500km。

配置方面,秦Pro EV500搭载有8英寸液晶仪表盘、12.8英寸悬浮式旋转中控屏和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在同级别车辆中不落下风。不过该车售价相对较高,性价比没有以上几款那么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EU
EU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