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F5如何与灯谜联系起来?车企“元宵节馅”文案PK,谁更有新意

2019年02月19日 17:45:2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各位,元宵节快乐。

大都市打拼的你我,可能没有机会在这个月圆之夜陪在家人身边赏月、燃灯,不过做人呢,最要紧的就是开心了,不如,今晚索性就着车企“精心策划”的文案,多吃几颗汤圆,刺激一下味蕾也好。

#哈弗SUV

正月十五怎么少得了猜灯谜?哈弗SUV给出的灯谜是“日出东南隅,月半田中隐”,宣传海报上的右下角是一款红色哈弗SUV的尾部一瞥。

答案自然是哈弗旗下的一款SUV车系名称,考虑到哈弗旗下只有H系和F系,2019年主打车型也不太多,答案并不太难猜。你猜对了吗?


“日出东南隅”,“日”字除去东南部分,剩下的便是英文字母F了,谜底是哈弗F5,还是哈弗F7?另外一句“月半田中隐”,“月半”指的是十五,“田中隐”指的是隐去田字中间的“十”,所以答案便出来了,一定是哈弗F5。

千万不要惊讶我为什么会如此肯定。作为一枚专业的汽车编辑,只要瞅一眼海报上的车屁股就知道它是什么车了。

#吉利汽车

如果说F系是哈弗的当红炸子鸡,那么家族首款MPV嘉际则是吉利汽车的新宠了。

既然元宵节都在猜灯谜,那我让大家来猜吉利嘉际的价格可好?吉利汽车元宵节的主题是“正月十五,猜价格”,网友只要猜的嘉际的最低预售价或最高预售价,根据时间顺序前6名即可获得嘉际车模一辆。

 


猜价格之前,有必要先了解一下嘉际的定位:最新时光竞速美学设计,长宽高4706/1909/1690mm,轴距为2805mm,提供博瑞GE上搭载的1.5T+48V、1.5T插电混动动力系统,以及1.8T燃油版动力系统。

参考竞品车型传祺GM6 1.5T版本(10.98-15.98万元)、博瑞GE 1.5T+48V版(13.68-17.98万)、博瑞GE 1.5T插电版(19.98-23.28万元)的价格;同时考虑到预售价会比实际售价要高一些,我大胆猜测,吉利嘉际最终给出的预售价可能会是14.98万起或15.98万起。

#广汽传祺


 


可能对自家产品的尾灯设计更加满意,所以广汽传祺玩的猜灯谜游戏是“猜尾灯”。

传祺GS3传祺GS4传祺GS5传祺GA4、传祺GA6传祺GA8传祺GS8悉数上阵,不知不觉中,广汽传祺的产品线已经如此丰富。

这里想顺带一提的是,2018年广汽传祺销量突破53.5万辆,实现5.3%的逆势增长;2019年1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同比下跌逾17%,但广汽传祺终端销售5.59万辆,同比增长45.16%。

当然,广汽传祺同样面临非常严峻的销售形势,从官方给出的首付3万、最长3年0息、日供28.8元、最高8000元置换礼等金融政策可见一斑。

#广汽本田

同样是猜灯谜,广汽本田则相对平淡很多。


#一汽丰田


2019年的一汽丰田是产品大年,春季新品上市的上半年更是尤为重要。年后第一款上市车型就是一汽丰田拿来庆祝元宵佳节的卡罗拉双擎E+。

卡罗拉双擎E+是家族第一款插电混动车型,也是第一款新能源产品,肩负着企业新能源积分能否达标的重任,不容闪失。该车也在忙着预售,官方给出预定即获科技智能礼包(价值3699极米无屏电视)、提出获充电桩免费安装、三电8年20万公里质保、抽取4999元旅游套餐等“六大”预定礼。

#小鹏汽车



新造车势力的代表,小鹏汽车在元宵节玩了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兄弟企业都在通过猜灯谜、猜价格宣传自家产品的时候,小鹏汽车不经意的晒了一下食堂的美食。“过元宵节吃汤圆,真香,大师兄@XP-何小鹏 等高管亲自打饭,害得我一顿吃了3大碗,估计得胖2斤,顺便打个广告:招5000个能吃的鹏友,和我们一起享用美食。”

据悉,2018年小鹏汽车新招员工数量已经达到了2100名,研发人员占比70%。而2019年何小鹏在员工内部邮件中提到,计划再招聘5000名新员工,几乎覆盖小鹏汽车的所有岗位。

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小鹏汽车深谙此道。

#一汽奔腾


今宵奔团圆  月满共欢腾,一汽奔腾恭祝您元宵节快乐。

一汽奔腾元宵节文案相对也有一些创意,将世界之窗新logo与灯笼巧妙结合在一起。

#长安汽车


闹元宵赏花灯,庆团圆享长安。与一汽奔腾类似的创意,但B格显然不如奔腾高。

结语:

略有遗憾的是,“灯厂”奥迪官微上并没有参与此次汤圆节的文案策划,想想几乎是奥迪全系身上那逼格满满的LED矩阵大灯,藏在家里不拿出来宣传,可惜了。另外,以营销见长的蔚来汽车、威马汽车等新势力也鲜有加入元宵节的海报营销中来的,可能对新势力们而言,牌照、交付或融资更是当务之急吧。

最后,祝各位元宵节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