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说我是高个POLO? 上汽大众T-Cross或命名途铠,轴距超C-HR

2019年02月20日 18:53: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到目前为止,上汽大众共有四款SUV车型,而第五款SUV——T-Cross即将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

汽场汽车APP从中国商标网获悉,上汽大众有限公司在今年1月31日申请了以“途铠”命名的商标,目前正处于审核状态。

null


不难猜测,上汽大众的途字辈第五款SUV车型或将命名为途铠,这款车型已经在2018年10月亮相,T-Cross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国内加长版T-Cross轴距将加长88mm。

null


新车亮点

1、上汽大众T-Cross是大众第一款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2、采用MQB平台,轴距加长88mm,达到2650mm;

3、提供1.4TSI/1.5L两种动力。

第一眼看到上汽大众T-Cross,觉得整体设计与途观L非常相似,前中网与大灯位置基本处于同一条线上,前中网采用了横幅式和网状饰板做装饰,其中还有部分网格饰板是镂空的。

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大面的蜂窝状饰板看起来非常的运动。两条上置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有一定的辨识度。左右两侧雾灯周围的饰板造型则与途昂有些类似。

null


作为与全新一代POLO同平台的产物,T-Cross侧面看起来较为短小紧凑,有人干脆就把这款车说成高个的POLO,平直的车身腰线与侧裙腰线相结合,力量感十足。

银黑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造型与T-Cross小型SUV的定位较为契合,展现出年轻时尚的魅力。轮眉以及侧裙的黑色防刮蹭面板,营造出了一种硬派SUV的感觉。

null


身尾部线条较为圆融,宽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也是大众第一款运用这一设计的车型。

新车采用了隐藏式尾排设计,后保险杠两个装饰性的排气饰板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mm,轴距达到2651mm,轴距超丰田C-HR本田XR-V两款竞品车型。

null


(海外版车型内饰)

null


(海外版车型内饰)

null


(海外版车型内饰)

T-Cross中控设计与探岳较为相似,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以及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使整车内饰科技感十足。

至于配置方面,新车拥有无线充电、BeatsAudio音效系统、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T-Cross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车型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

而1.5L则可产生85kW(116PS)的最大功率和1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则匹配6MT或者7速DSG变速箱。

此外,该车不提供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上汽大众T-Cross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SUV产品阵容,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与一汽-大众探歌形成南北大众阵势,两款车型的市场表现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