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小蚂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奇瑞小车仅卖6万,用全铝车身结构,销量已排进榜单第二名

2019年02月20日 22:13:2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如今的微型车市场已经被新能源车型占据了半壁江山,一方面新能源车响应了政府环保的号召,另一方面随着科技发展,如今新能源车型在续航能力上已经更进一步,实用性大大增强,由此消费者对其钟爱也是自然。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奇瑞eQ1车型,不过因其当初概念车型酷似蚂蚁,所以更多的人还是爱把它称之为小蚂蚁。

null



外型设计上,从“小蚂蚁”这个称号我们就能想象出是一辆小巧玲珑的车型。车头看上去俨然一张俏皮的脸蛋,两侧圆润的大灯组宛如一双有神的眼睛,细节上配备了透镜,还设有蓝色圈环的装饰。整个车头分上下两层,下部进气格栅呈X造型,可爱之中流露出一丝威猛。

null



侧面设计上腰线作折痕处理,硬朗有力。悬浮式尾窗的设计则强化了该车的时尚感。并且尾窗处设有蓝色的EV标示,强化该车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而来到正车尾,利用颜色处理形成一个大U字设计,层次感十足,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采用双门式设计,小巧的身材穿梭街道停车都会极为灵活,跟小蚂蚁的名字相呼应,不过它的车内也配有4座,实用性还是有的。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奇瑞eQ1车型注重简洁,配色上橙色和黑色的撞色处理更易于讨年轻消费者的欢心,看上去十分富有激情与活力。车内配备有真皮包覆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十足。中控台搭载有10英寸触控屏和功能色系显示屏的仪表盘,提升了科技感受,但方向盘上并未配备多功能按键,是遗憾之处。此外该车的安全配置十分丰富,值得一提,搭载有车身稳定、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系统、车窗支持自动落锁等功能,保证行车安全。

null



动力方面,奇瑞eQ1车型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0Kw,峰值扭矩120N·m,最高车速能跑100码,电池能量38kMh,而6.6kw充电机的存在使得该车充电效率得到大幅度提升。综合续航能力为301km,最大续航高达400km。另外,它的车身结构还采用了全铝车身,很有诚意。

null



这辆奇瑞eQ1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98万元到6.98万元,在新能源车型中,价位还算比较接地气,再加上它小巧可爱的造型,不错的续航能力,很适合年轻人上下班代步等,奇瑞eQ1在终端的销量也还算不错,去年一整年的销量达到近4.7万台,排名新能源榜第二名的位置。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8.29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