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奥迪A3谍照曝光,还能怎么吸引年轻人?它的答案是告别中庸

2019年02月21日 17:52:2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汽场汽车APP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3 Sportback(两厢五门版)的路试谍照,而外媒甚至还合成了像模像样的新款A3 Sportback的预览图。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外观拒绝中庸

说实话,现款奥迪A3那种四平八稳的设计确实是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了,想要靠外观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确会有些费劲,尤其是看过年前刚上市的奔驰全新A级三厢之后,这种感觉会更强烈。

null


于是我们就在新一代奥迪A3身上看到了它对年轻人的诚意,其主要改变在于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前脸,大灯采用了形似全新Q3但细节却又有所不同的不规则造型,辨识度更强。

null


中网则变成了奥迪近期车型较为流行的锐利宽大造型,并且也中网进行了更显运动的熏黑处理,同时换装了全新家族风格的三角形日行灯,而尾灯的造型也显得更加犀利。总的来说新一代奥迪A3给人的感觉就是年轻了好多。

null


更具科技感的内饰

现款内饰虽然看起来非常简洁实用,但在当下流行的大屏时代,特别是奔驰A级三厢版都装上了那更显档次感的双联屏之后,现款奥迪A3的内饰确实是有些落伍了。

null


 现款奥迪A3内饰

我们从谍照可以看到,全新A3内饰设计风格与全新Q3有几分相似,整体设计棱角分明,双触摸屏的设计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都让它看起来更具科技感与运动感,同时整个中控台也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

null


null


 全新奥迪Q3内饰

动力方面,考虑到2019款的奥迪A3刚上市不久,新车很有可能依旧搭载满足最新的国VI排放标准的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均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有可能会有推出一款1.0T+电机组合的混动车型。

写在最后

在告别了“机关用车”的传统人设之后,奥迪在国内也很努力地打造年轻化的形象,比如非常大胆地导入A3国产,并且推出三厢版车型,成为了率先打破20万价格底线的主流豪华品牌。

事实证明,奥迪是正确的。奥迪A3很好的满足了那些想买豪华品牌但又资金有限的年轻消费者的诉求,其在2018年卖出了92192辆的成绩,坐稳了这个细分市场的冠军,就足以说明问题。

null


随着MQB平台的新一代A3的问世,外观与内饰都告别了中庸的设计,相信其也会根据国内市场进行加长,虽然奔驰A级三厢版实力也不错,但我相信销量最好的那个还会是A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