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预算 这几款家轿省油、耐用 性价比吊打合资对手

2019年02月22日 09:14:08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春节过后,最近,鬼斗车的后台上有很多关于买车的留言,很多粉丝希望鬼哥帮忙推荐几款节油、、耐用、性价比超值的经济型轿车,鬼哥在搜罗了一圈之后发现,其实,很多自主品牌轿车的品价比与性能都相当好,甚至超过了合资对手,同级车型而言,自主品牌比合资品牌至少要省1万多的银子,以下几款车型就是值得重点考虑的对象。


null


吉利帝豪GL

市场指导价:7.88-11.58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1.4T CVT精英智享版 10.08万元

终端优惠:0.8万


null


帝豪GL是自主家轿阵营中最能跟合资对手拼实力的车型,无论是销量还是外观抑或是口碑,帝豪GL都名列前茅。这次,鬼哥推荐的这款是吉利新增的全新车型,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回纹网状前格栅,内部则融入了镀铬装饰,家族化特征更突出。该车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可使车辆启动发动机、开关车窗以及开关空调等。最重要的是,这款车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215N?m,与之匹配的是CVT(模拟8挡)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L,动力强劲还节油,很赞。


null



null


鬼哥观点:自主品牌中口碑最好的家轿产品,这款车型长为4725MM,轴距长达2700MM,空间绝对够用。


荣威i5

市场指导价:6.89万-11.59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1.5L 自动4G互联朗豪版 9.29万元 

终端优惠:最高优惠1.3万元


null


荣威i5作为全新高能互联网紧凑型轿车,动感又智能,在性价比上自然是更胜一筹。外观上,这款车采用荣威家族式的律动设计语言,而尾部的小鸭尾设计运动又时尚。内饰上,鬼哥推荐的这款车型配备了10.1英寸的大屏,配有斑马智行2.0多媒体系统,这套多媒体系统在语音识别、联网应用方面都非常不错。动力上,1.5L+CVT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N?m,百公里油耗低至5.5L,绝对是高颜又节油。


null



null


鬼哥观点:这款车型空间上非常实用,轴距为2680mm,后备箱容积为512升,算是同级车中较大的。


比亚迪秦Pro

市场指导价:7.98万-11.58万元(燃油版)

推荐车型:2018款 1.5TI 自动智联锋尚型 9.98万元

终端优惠:优惠0.3万元


null


秦Pro是比亚迪“王朝车系”的首款轿车,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完全可以跟思域拼颜值。内饰设计风格与新一代唐相似,采用了大量的皮质用料与镀铬饰条,堪比豪华车型,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是比亚迪全球首款搭载“比亚迪D++开放生态”的车型,拥有独特的网络互联功能,语音,上网功能应有尽有,当然,还拥有支持90度旋转的超大中控彩色大屏。动力上,鬼哥推荐的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6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不足7L,燃油经济,非常适合家用。


null



null


鬼哥观点:比亚迪秦Pro在空间上很越级,车长达4765mm,轴距为2718mm,比竞争对手更有优势。

鬼扯:这三款自主家轿颜值上都拥有超高的回头率,而且,拥有更适合家用的大空间和互联网配置,最重要的是,节油性能超棒,不用再担心油价起落。总体来讲,性价比上明显高出同级合资对手,还能剩下很多银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