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风行S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个开心年,离不开东风风行SX6的功劳!

2019年02月22日 10:22:2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年是过完了,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一家子+满满的年货,怎么轻松带回家?


在外打拼了一整年,除了一家人要齐齐整整之外,带上满满的年货回家过年,也是广大人民群众春节返乡的习俗。但是,拖家带口,行李缠身,人潮拥挤,似乎并不“轻松”!


东风风行SX6用行动来示范给你看,返乡过年的正确操作方式。


null





这身材,能装下满满的爱


2019款风行SX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25/1790mm,轴距为2750mm。车内座椅布局标配2+2+3的7座形式,消费者同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装2+3+2/2+3形式的7座或5座版本,而且车内一共设置有13处储物格,更加贴心的解决了用户放置杂物的需求。


null



对于成员多的家庭来说,这么一台轴距接近中型车的7座SUV,搭配上第二排独立座椅,无论是长途开车回家过年,还是短途走亲访友,风行SX6都能提供最为舒适惬意的驾乘时光。 风行SX6的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即使7个人都坐满了,也还可以把第三排乘坐空间的舒适性协调得相当到位。


null



如果你是1个或者2个孩子的爸妈,你就能体验到东风风行SX6全车13处储物空间的设计是多么的贴心实用,包括中央扶手、杯架、门板储物格、座椅后方的袋子等多储物设计,足够你随手塞下奶瓶、保温杯、玩具、手机…等杂七杂八的物件。而第二排独立座椅的设计,也可以让坐在第三排的家长轻轻松松照顾好二排的熊孩子。


null




当然,辛苦一整年,发了年终奖,你一定想把当地的特色带回家给家人尝尝,给长辈买的保健品,给晚辈买的婴儿车,还有装得满满的行李…东风风行SX6的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及翻折功能,第二排座椅支持独立滑移功能。什么婴儿车、行李箱、大包小包年货…别说把年货带回家,就算是两棵发财树,开着东风风行SX6也能给你搬回去!


null




SX6还是一台让人放心的7座车


东风汽车是国家一档企业,东风风行是其重要的乘用车品牌,更是知名自主品牌。风行SX6作为东风风行重要车型,搭载博世9.1版ESP系统及ABS+EBD系统,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和主/副安全气囊,一款家用7座SUV,更多的时候是带着全家出行,安全可靠是前提基础,由此来看,风行SX6是消费者的安全首选。


null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SX6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不仅有源自三菱技术的1.5T和1.6L发动机,还有来源于PSA技术的2.0L以及DAE品牌的的1.3T发动机,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6L-7.4L,经济省油。多重动力选择,让用户尽享高效出行。 


null



安全方面,从丰富的配置就可以体现出来。东风风行SX6搭载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雷达、上坡辅助、LED日间行车灯等等;除此之外,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还有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后排独立空调等,极大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null




新春买车,更便宜!


东风风行SX6的官方指导价是7.49-9.49万元!,春节期间购车,消费者既可享受官方提供的新春三重好礼,同时还可参与拼团购车活动,活动将持续至3月31日,消费者有充足的时间先预约试驾后进行购车,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车。


null


null



你买的不只是台车


前些日子,网络上“十年对比挑战”忽然就火了。而对于回家过年的每一位中国人来说,春运这十年的改变,不仅是回家的方式变了,更是一种责任的变化。买台车回家过年的最大意义就是:带着一家人,轻松舒服的满载一车年货返乡过年,把最美好的东西带给最重要的家人们, 然后吃上一顿团圆饭…


null



东风风行SX6作为10万块钱以内的家用7座SUV来说,空间大并且使用灵活,是最大的亮点和优势。再加上可靠性、省油、好开的动力总成,更有丰富的配置,对于在外拼搏的打工家庭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行SX6
风行SX6
指导价:5.99-7.69万元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69
中型SUV
1.6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