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你会买豪华入门车还是合资车?

2019年02月22日 12:52:29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年来,一直高高在上的豪华品牌不断降低自身门槛,如今20多万的入门车型比比皆是,所以这就对手握20万的购车群体起了不小的吸引了,那么20万的预算,到底是买豪华品牌还是买合资品牌呢?


入门轻奢豪华风


首先我们先看每个人的终极梦想,豪车派。20多万的预算又有哪些豪华品牌呢,这里我们拿一线品牌BBA的入门车型为例。



宝马 1系三厢

官方指导价:19.98-31.78万


null



1系三厢虽然是最便宜的宝马,但是身上的故事不少,什么共享宝马,十多万的宝马之类的故事都是在说它。网络上对它的评论也不少,火力也都集中在三缸的发动机上,而且还是前驱宝马,大家都说这匹“马”不纯,再加上有点丑的尾灯和较小的后排空间,最便宜的宝马在市场上的销量并不好。



奔驰 A级三厢

官方指导价:21.69-29.99万


null



作为奔驰的入门车型,上市之初很多人都是对此抱有期待的,毕竟隔壁两家宝马奥迪的入门车型价格都在20万以下,但是上市后的价格还是一贯的奔驰风格。对于这款车我们曾经分析过它的配置,入门乞丐版车型的配置对比下来实在有些寒酸,消费者自己恐怕也看不下去。而作为主力车型的中高配,最后的落地价也得奔着“三”去了。所以奔驰A级三厢,二十多万的预算不足以支撑豪车梦。



奥迪 A3

官方指导价:19.1-25.62万


null



奥迪A3属于豪华品牌入门车型的老资历了,而且优惠一向十分诱人,低配车型的车主成交价在14万左右。毕竟属于大众集团,整部车开起来也更像大众系列的车型,不会太有特点,而奥迪一贯主打的科技范儿,也和这辆入门的车型没有太大关系,所以更像是一款换了奥迪标的高尔夫,最大的优势就是牌子和优惠了。


居家实用合资派


接下来20多万的预算又能买到哪些主流车型呢,这里的选择就非常多了,大家基本都耳熟能详,日系三剑客的天籁、凯美瑞和雅阁,还有一个INSPIRE,德系品牌的帕萨特和迈腾。


null



上面这几部车的特点都很相似,能力都十分均衡,二十多万的居家典范,在市场的接受度普遍较高。唯一的区别或许就是德系品牌一贯保持中庸,日系越来越年轻。


轻奢与实用的较量


那么我们说说双方各自的优点,首先是豪华品牌,这里品牌就占了首要因素,虽然是一辆入门车型,但是在心理膨胀度上能给自己加分不少。在汽车小白面前,只认品牌的话那能给你带来不少优势。接着就是产品层面,别看是入门品牌,毕竟还是有着豪华品牌的基因,所以在实际使用上还是或多或少能感受到作为豪华品牌优势的。


null



那么合资品牌又要哪些优点呢,这里结合20万的预算来说一下,很简单的鸡头和凤尾,20万的预算能买到豪华品牌低配的紧凑型车,但是这里却能达到中配的中型车,优势不言而喻。实际在用车方面,保养的价格也要比豪华品牌更具优势。


null



总结时刻


最后总结一下,20多万的预算,最合适的配置仍是合资品牌的车型,一样的钱能买到体量更大,配置更高的车型,而且没有豪华品牌后期带来的隐形成本,所以居家过日子,这个预算踏踏实实选合资车型。但是如果是想花小钱感受一下豪华品牌,因为豪华品牌的Logo能对自己起到帮助的,比如追个妹子,做生意撑撑门面的,那入门豪华品牌的确也有它的妙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