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继2018年大获全胜后,广汽本田2019再发力,将上市3款车型!

2019年02月22日 17:42:2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2018年广汽本田的销量,可谓是大获全胜!据相关数据显示,广汽本田在2018年全年总销量为742220辆,同比增长5.1%,其中单12月的销量就达到83456辆,同比增长了28.7%。

null



而在这74万成绩中,雅阁的表现最是亮眼,全年销量达到了176770辆,同比增长了18.1%;凌派交出的成绩单也几乎满分,其中于9月底上市的全新凌派上市首月便突破万辆。广汽本田以上的这些数据,在2018年一片颓势的车市里似乎让我们看到了一丝生机。那么,在2018年大获全胜后,2019年的广汽本田还会上市哪些新车,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混动版奥德赛

众所周知,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中高端的MPV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而本田的奥德赛的销量似乎一直被GL8碾压,但是此次广汽本田却另辟蹊径,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奥德赛混动版,预计这款车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

null



从外观上奥德赛混动版和普通版的奥德赛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在一些细节部分做了相应调整。其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霸气十足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加入饰条已进行装饰,整体效果还算惊艳!虽然外观惊艳,但是依旧得承认,从尺寸上,GL8之于奥德赛,依然是碾压式优势。奥德赛长宽高分别为4845*1802*1697mm,轴距为2900mm。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本田最新的i-MMD 混动系统,本田LFA型的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null



新款缤智

截止到目前为止,新款缤智已经完成了国内申报,预计2019年上半年上市。全新缤智换装了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前中网下部经过加宽,再搭配上棱角十足的前大灯组,整体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其车身长宽高为4340*1790*1605mm,轴距2610mm。

null



在动力方面,2019款全新本田缤智将会取消1.8L发动机,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合格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Wie220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总的来看,动力方面应该会是新款缤智的一大亮点!

null



全新SUV

虽然目前并没有太多关于广本这款全新SUV太多的信息,但是,据说这将会是广汽本田2019年的"压轴车"。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广汽本田的这款全新SUV有可能是在洛杉矶车展亮相的全新一代Passport,这是一款越野能力超强,比CR-V还要大上不少的SUV。这么一说,小编对于这款全新SUV的亮相还真的有一丝小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