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30万,推荐几款耐用可靠的日系家轿,200%靠谱

2019年02月22日 17:48:3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作为汽车小编,只要有空了,教授便会去后台的留言区和粉丝互动,而在互动的过程中,教授看到过最频繁出现的问题就是:

教授,10万左右的价格想买辆家用轿车,求推荐!

教授,20万的预算买轿车,可靠、耐用就好,求推荐!

教授,30±2万的购车预算,小白初次购车,求翻牌指点!

........

种种相关的此类问题可以说是层出不穷,所以,教授决定分几期的内容,跟各位网友们分享下10-30万以内的购车预算,我会着重的去考虑哪些轿车,为什么会这么想,这些车到底适合哪些人群。好吧,下面就赶紧进入我们今天正题,先来看看日系车!!

10万平民超跑: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

null


推荐车型:2018款 1.5L CVT潮跑+版

教授点评:飞度的外形非常小巧,颜值也是相当的有个性,而在10万级别的车型中,飞度应该也算是当下比较受众多年轻消费者所喜爱的车型之一。本田被称为最会偷空间的品牌,而它的这点优势在飞度上面也是发挥得淋漓尽致,足够宽敞的空间,即使是与跨级别的车型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日常出行带个五口之家的行李那都不是事儿。除此以外,飞度1.5L+CVT的动力总成燃油经济性也是非常的出色,百公里平均油耗还不到7升,而且由于拥有比较大的改装潜力,在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赛事之中都能够见到它的身影。

20万居家省油之选:本田雅阁

指导价:19.98-25.98万

null


推荐车型:2018款 混动雅阁 锐酷版


教授点评:混动雅阁自上市后,就依借19.98万起的市场售价,迅速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销售量也是呈现出稳步增长的态势。在混动车型里,雅阁应该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车型,怎么说呢?起步售价低,然后配置也是相当的给力,即使是低配车型,主动降噪、碰撞预警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非常规性配置它都实现了标配。值得一提是,虽然加入了双电机,但是丝毫没影响到它的空间性能,宽敞和乘坐舒适性有保障,而且在燃油性上它的表现也很出彩,百公里不过4.0L左右,与丰田凯美瑞的混动足以相抗衡。

30万豪华商务之选: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7.90-46.80万

null


推荐车型:2018款 ES 200豪华版、ES 300h卓越版


教授点评:雷克萨斯ES应该是在日系车里面30万的购车预算能够买到的最便宜的豪华车,它的颜值造型设计自然就不用说了,独有的东方美学韵律,气质表现是相当的出众,当然,除了外在,ES的内涵素质表现也是相当的有诚意,配置下放到位,做工以及用料的选择也都是非常的用心,再加上足够宽敞的空间设计,它的舒适性在豪华车领域也是数一数二的,就算是和档次更高级的BBA相比较,也不会显得掉档次。至于动力2.0L也好,2.5L也罢,表现都挺好,只不过2.5L混动的相比起同配置的燃油版车型来说,性价比更高些,价格也只是贵了不到2万,所以要买它,预算够的话,首选车必须是2.5L混动版。

null


飞度因为拥有超大的空间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在汽车市场上备受瞩目;混动雅阁凭借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低廉的市场售价和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而纯进口的雷克萨斯ES也以堪比BBA的高品质和低廉的入门价格为喜欢豪华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购车选择。所以说,如果你还在为手握10-30的购车预算不知道买什么车,那么不妨可以考虑下这三款车哟。当然了,这也不是说日系车里面,除了这三款车就没啥好车可选了,只是说如果不知道买啥的话,教授给出的个人想法可以参考下哈。好了,本期的日系车就说到这,感兴趣其他品牌的话,敬请留意下期的美系车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