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10万区间国产紧凑级家轿诚意制作,第二代长安逸动

2019年02月23日 10:08:2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把家用轿车锁定在了20万区间的中型轿车,但是还是有不少人把价格锁定在了10万元的价位区间,并且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放在了国产家用轿车上面,因为国产品牌在10万元价位的区间的产品力还是非常强的,比如这款第二代的长安逸动,绝对是10万元价格区间国产紧凑级家轿的诚意之作。



外观设计


第二代长安逸动的外观设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对于长安逸动的外观设计也是褒贬不一,有的人认为不思进取借鉴了雷克萨斯的设计语言,但是不得不承认第二代长安逸动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颜值的确很高,前脸巨大的进气格栅非常的大气,线条比较锐利,凸显了长安逸动年轻运动化的外观设计。



长安逸动侧面的造型非常的流畅,虽然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但是侧面给人的感觉依旧是非常的舒展。尾部造型一个上翘的小鸭尾在带来了视觉上的动感之余还增添了几分精致。



内饰设计


坐进长安逸动的驾驶舱内,你绝对想不到这是一款售价仅为10万元左右的车型,内饰设计简约时尚,10.25英寸的中控屏镶嵌在中控台内,提升了档次感,车内大面积的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非常的厚道,提升了档次感。



第二代长安逸动的轴距达到了2700mm,内部空间符合家用是没问题的,在同级别属上流水准,只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后备箱的扩展实用性大大降低,略显遗憾。



动力及行驶


第二代逸动采用了一台1.6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28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安逸动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第三代的爱信自动变速箱。



长安逸动行驶感受整体还是偏舒适化的调教,也符合长安逸动的定位,对路面一些大大小小的颠簸抑制的都很不错,驾驶起来感觉比较舒适。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就有一些不尽人意了,虽然深踩油门还是有不错的加速感受,但是在中后段就显得有一些力不从心了,而且逸动的这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高转速时声音很吵,对发动机噪音的隔绝也比较一般。但是整体行驶感受在10万元价位区间绝对是上等水平,如果大家对于动力有需求可以等一等,因为逸动1.4T涡轮增压的车型即将就要上市了。



谈车帮总结:


第二代长安逸动在10万元价位区间的产品力还是非常强的,变速箱以及内饰设计是亮点,外观及行驶感受也属同价位上流水准,只是动力在中后段较弱,发动机噪音的隔绝有待提升,但是我们不要忘了,第二代长安逸动的售价仅为7.49-10.69万元,并且在终端市场还有不小的优惠力度,长安逸动绝对是大家在10万元价格区间的一个好选择。


Cherry blossoms

01

爱我,请给我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