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7-15万区间!这几款国产SUV口碑佳品质好,还考虑啥合资!

2019年02月23日 10:42:1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随着国产自主品牌汽车的崛起,近年来国产汽车的品控和颜值获得长足的进步,与合资品牌汽车的差距也进一步拉小,这是值得我们称赞的地方。加上近年来吉利哈弗长城等国产SUV销量逐年上升,同时在国内市场赢得非常良好的用车口碑,令越来越多的国人对自主品牌更有信心。

null



今天分享四款销量不俗、市场认可度非常高的国产SUV给大家,在10万元左右的价位是非常值得参考的车型。

缤越

指导价:7.88-11.88万

缤越是吉利在2018年下旬推出的一款小型SUV,主打年轻运动化的消费市场,面向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缤越以主流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动力水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处于领先地位。加上7.88万起非常亲民的价格,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非常具有杀伤力。

null



空间方面,长达2600mm的轴距使缤越后排空间非常宽敞舒适,加上非常多的娱乐配置,令缤越可玩性非常高。简而言之,空间、动力、价格综合考虑,缤越是一款诚意满满的国产SUV。

null



长安CS55

指导价:8.49-13.39万

长安CS55长安汽车SUV细分市场下重要的战略车型,与自家CS35、CS75、CS95组成6-22万级的SUV产品矩阵,而长安CS55属于承上启下的核心车型。因为在10万级价格区间,长安CS55来自同级竞品(哈弗H6传祺GS4)的竞争压力非常大,因此,产品力才是其制胜的法宝。

null



长安CS55搭载1.5T+6AT的黄金组合,及配备I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令其成为长安汽车L2级的自动驾驶技术的首款量产车。胎压监测、电动天窗的加持令其兼顾安全与舒适出行,综合各方面体现长安CS55的产品力之强。

null



哈弗H6

指导价:10.20-14.68万

根据2019年1月份的的销量数据,哈弗H6以43668辆获得1月份SUV销量榜冠军。即使在近两年SUV销量略显疲倦下,哈弗H6依然取得月销量破四万的成绩,销量虽然不能代表未来,但足以说明其当下的热度之高。毕竟以目前来看,相信绝大多数合资SUV都难于撼动哈弗H6的地位。

null



动力方面,哈弗H6采用1.5T/2.0T两种排量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动力输出为169/197匹马力。动力调教兼顾动力和省油两方面,哈弗H6非常懂得消费者的心思。加上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哈弗H6成为爆款也是情理之中。

null



传祺GS4

指导价:8.98-15.18万

说到国产SUV的“引领者”,除了哈弗H6外,怎能缺席传祺GS4!处于7-15万区间的国产SUV,传祺GS4是非常“居家”的一款SUV。1.3T/1.5T两种排量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37/152匹马力,动力方面基本满足日常使用。

null



传祺GS4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和大幅式的镀铬饰条相结合,前脸设计整体给人立体感。内饰方面,全景天窗、主驾驶座电动多向调节、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均为标配,在些价位传祺GS4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

null



写到最后

7-15万区间的国产SUV如何选?缤越、长安CS55哈弗H6传祺GS4四款SUV非常值得大家参考,配置高、性价比完胜合资车。7-15万元区间选一款SUV,如果是你购车,你会选择国产还是合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