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加价买汉兰达?看看本田的这款中型SUV不比汉兰达差

2019年02月26日 07:49:3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说到30万元中型SUV的选择其实有很多,比如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L福特锐界等等。但是要说到这个级别的王者,那肯定是汉兰达,但是也有很多车型产品力不低于汉兰达,只是被低估了而已,比如这款本田的这款中型SUV。



这款车就是本田的冠道,也是URV。首先如果你对7座没有刚需,那么选冠道是你最好的选择,不仅可以免去你审车频率的问题,而且第二排的空间也得到了提高。外观的颜值方面这就要看个人的喜好了,小编认为汉兰达的颜值的确是要高于冠道的,但是冠道的颜值也不错。



动力参数方面,冠道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匹配CVT的冠道城市代步也已经够用百公里加速也就10秒出头,这和2.0T的汉兰达是差不多的,但如果是2.0T搭配9AT的冠道动力可以说是非常的充沛了,可以轻易的把体格这么大的一台中型SUV轻松的跑进八秒,这绝对不是汉兰达能比的。



而且从性价比的角度看,两者的性价比毋庸置疑,肯定是冠道高了,都加价买汉兰达还有什么性价比可言,而且汉兰达除了高配那几款车型剩下的配置简直惨不忍睹,反看冠道,除了低配和次低配稍微有一些寒酸,但是其他的几款车型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而且就两车的行驶质感而言,冠道是完全可以撑得起30万的价位的,而且花30万可以买到2.0T顶配的冠道,虽然汉兰达的行驶品质也很高,但是在隔音这一面和冠道是有明显的差距的,大家可以去4S店感受一下。



那么可能有的人就会问,那冠道这么好为什么卖不过汉兰达呢?小编认为一方面是汉兰达的空间,第三排是可以中短途做人的,实用性很高,而且汉兰达深耕市场多年,早已攒下很好的口碑再加上有丰田品牌的加持,卖的比冠道好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您对7座没有刚需的话,比较在意第二排的空间,建议大家可以去看一看本田冠道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