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问三刀答】9-12万手动SUV,A200L还是C260L,信用贷款未还清能否过户

2019年02月26日 11:46:13
分享到:
来源:百车全说

问:07款Mini换车,家里已有Q5就不考虑宝马奥迪了,48岁女上下班代步,初选沃尔沃V40奔驰A200L或C260L,特斯拉Model 3,请给个建议,其他小车也可推荐。

null


三刀答:

开了这么多年小车,并且家里还有一台Q5这样的suv可以保证多人出行的需求。可以说,现在完全可以凭个性需求来换车。也就是说喜欢哪款买哪款,实用性不用放在第一位,喜欢就好。

07款Mini 这些年估计也没开多少公里,仅仅上下班代步其实对一台车的需求并不高,女性也不需要什么驾驶乐趣,好开好看,车内的舒适性功能多一些,产品看上去有质感,开出去有面子。按照这样的选车思路,我觉得奔驰C260L是首选,毕竟一个奔驰标人人都认识,档次有了,而且奔驰C换代这么多年,是款成熟的产品,现在更换了1.5T+48v轻混发动机,油耗也经济了很多,目前优惠幅度也很给力。只是奔驰C相较于之前的Mini,有些大了,要稍微适应一下。

而如果更换沃尔沃V40,大小是没有多少改变,但各方面提升也都不明显,只是换了种风格而已,除非眼里只有V40这一款车,为它着迷,否则这应该不是首选。而奔驰A200L,虽然也是小车,但现在终端没有优惠,落地要将近30万了,我觉得性价比极低。除此之外,最近我们接到一起投诉,说A200L变速箱故障,维修之后故障依旧。所以这类新车,我觉得还是要观望2年以上,才值得出手。

问:最近要买车头都大了,希望您给推荐下。购车需求是上下班跑市郊,路况平顺有几个缓坡,女司机,手动挡, 紧凑或小型suv,预算落地9-12w,能开的住没大毛病,油耗低点,我老公喜欢自然吸气的,目前纠结名爵zs手豪,荣威rx3手动旗舰。看了一些测车的公众号目前主流都是涡轮增压带t的,好像长安cs55也很火,哈佛油耗太高了不想考虑。谢谢刀哥!

三刀答:

9-12w预算,准备买手动挡的车型,用车环境也很平常,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家用车的需求。在你备选的车型里,名爵ZS和荣威RX3其实就是兄弟车型,名爵ZS上市稍早一些,目前终端售价也比RX3略低,但同价位车型配置上也低于RX3,不过按RX3的成交价来看,稍微努努力就可以上RX5了,但是RX5都是涡轮增压车型,你老公又喜欢自然吸气,那你是挺纠结的。

现如今,小排量涡轮增压的确是主流。长安CS55销量的确不低,但全系也都是涡轮增压,你绕不开啊。不过我想问一句,涡轮增压怎么就不行了呢?你们又不是买L6或者V6的自然吸气引擎,仅仅是一台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现在多花1万换上了小排量涡轮,不挺好吗?

就比如RX3低配手动8万多,你9万多就可以上RX5低配手动了。要是我,我肯定上RX5。另外,你们只买手动挡车型,又避开了双离合变速箱的问题。你说哈弗油耗高,所以你不考虑。但哈弗系列油耗高,是因为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不够成熟,可你买的是手动挡啊。在我们订阅号回复:油耗,你可以看到一张所有车型的油耗统计表。手动挡的哈弗H6,油耗并不高。所以,我个人建议哈弗H6荣威RX5长安CS75吉利博越这些才是你应该考虑的车型,空间更大,动力更好,而且也符合你9-12万的预算。


问:请教三刀一个问题,我一年多之前买的车,当时办的两年贷款,是银行征信贷款,没有抵押绿本,还有两个月还清。最近有点闲钱,想要换车。低配蔚揽,因为限牌城市只能拿这个车去置换,这种情况是不是不还清贷款也可以置换呢?我问了银行,他们说这种贷款形式还清后不需要办理任何手续,没有解抵押的操作。因为什么都没抵押,请问您以前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是怎么解决的呢?

三刀答:

银行回答的是对的。你不是抵押贷款,就不存在解押的问题。这个其实你不用问银行,你拿出你的车辆登记证书,看看第一页反面的车辆归属人是谁,如果写的是你的名字,那就不存在抵押问题。如果写的是银行,或者某某公司。那就说明你的车辆是抵押状态,还款结束后要去车管所解押。

解押也就是在这个车辆登记证书上打上一行字:某年某月某日车辆已解押。这就可以正常过户了。所以,你回家看看车辆登记证书,就什么都清楚了。而且,你在4s店买新车,他们都有二手车顾问,工作人员看一眼你的车辆登记证书,马上就知道能否置换了,根本不需要再问银行。


如果想你的问题在下一期【你问三刀答】出现,文章下方留言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