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秒破百+L5自动驾驶+900km续航,全新特斯拉Model S曝光!

2019年02月26日 18:43:5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目前的Model S是处于L2级的自动驾驶技术,但是特斯拉行政总裁马斯克表示:在今年年底Tesla就能拥有实现无人驾驶的全部技术,而2020年,具备Level 5等级的产品就会面世。而这个“新产品”,在行业内也被认为就是全新的Model S!

全新Model S还有一件致命武器,那就是他的百公里加速能够达到2.5秒,而做到这个变态加速度的内燃机汽车,地球上只有布加迪Chiron。所以各位别老是说电动车加速没排气声浪不过瘾,当你追上布加迪Chiron后,你就不是这么想啦!

能够实现这个加速数据的最大功臣是负责驱动前后轴的两组电动机,而且最大的亮点是他们能采用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这意味着你买一辆Model S,能享受三种驾驶体验。当你调成前驱模式,能实现在自动巡航的时候减低消耗,而后驱模式的时候,或许就能轻松地漂起来,而四驱模式,则能体会弹射起步等功能。


目前,内饰图仍然是一组假想图,不过我们可以看到的是中控台上采用了一块19寸弧形的触控屏,不论视觉还是才触感上,我认为都会比现时的“大平板”更有质感。


讲到这里,我必须敲一下黑板,因为上面的图片均为一些假想图,并不是最终的模样,不过如果按照Tesla总裁马斯克所说,未来的Model S具备2.5秒破百的能力、900公里的续航以及L5等级的自动驾驶技术,这将会再次刷新人们对电动车的看法!因此各位,“真香”已经预定好了,我们接下来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