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问性能车在未来怎么发展?不如让我们去日内瓦看看车展

2019年02月27日 01:29:45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每年3月初,全球5大车展之一的日内瓦车展,自然是各大汽车媒体不可错过的朝圣机会。


马自达的全新SUV、大众的中期改款帕萨特、三菱的全新SUV Engelberg Tourer、雷诺的全新Clio、本田的Urban EV... 在3月7日至17日间(此为官网公布时间,由于时差、媒体日等因素会有少许差距),登陆第89届日内瓦车展的车型可谓数不胜数,不过,对我们来说,或许那些与性能和运动沾边的车型,才是我们真正的关注焦点。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开幕之前,

让我们先做做这些车型的功课。


奔驰AMG新一代AMG A 45

奔驰A级已经完成了换代,接下来要换代的,肯定就是性能版本的AMG A 45。


null


 

在前不久,新一代AMG A 45的测试车型就被国外媒体拍到,其头灯、尾灯、前后保险杠造型皆与现款车型存在较大区别。而与谍照一同流出的,还有新一代AMG A 45车型的马力数据——383hp和416hp,换算成常用的美制马力单位,即387ps和421ps!预估其0-100km/h加速成绩将达到4秒左右,秒杀AMG A 35的4.7秒成绩肯定毫无问题了。其中,421ps的马力数据当然是AMG A 45 S车型的输出了。



null


 

国外媒体还表示,新一代AMG A 45的4MATIC系统也会随之升级,能允许车辆做出漂移一类的极限动作,与动力系统匹配的则可能是一具8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2019款TT RS

国内的奥迪TT RS还暂时停留在2017款,但奥迪却已经迫不及待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亮相2019款的TT RS车型了。


null


 

就外观而言,2019款TT RS的整体调整并不大,但前脸的中央格栅不止面积更大了,旁边也新增了两个小的进气格栅,可选装的矩阵式LED大灯也将是2019款TT RS的亮点。至于车尾部分,更夸张的后保险杠和扰流板造型,则能让你轻松从车流中分辨出这是哪款TT RS。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9款TT RS依旧沿用了之前的动力系统,马力输出维持400ps/480Nm,0-100km/h加速成绩也依旧是3.7秒。但在内饰风格和配置上,2019款TT RS的选择会更多,多媒体系统也有所升级。


宝马新一代1系

宝马的产品线中,宝马1系如今扮演的位置已经越来越重要了。不过,在国产宝马1系使用了前置前驱的动力布局之后,新一代的宝马1系如今也开始暗示——它要与后驱和6缸说再见了。


null


 

从测试车谍照中,我们难以看出这款基于前驱平台UKL打造的宝马1系庐山真面目如何,但从车身结构的各部分比例来说,它的确是显得更紧凑了。至于其内饰,不止方向盘、仪表造型都换了,风格和同门大哥3系也比较相近。至于最终呈现如何,或许得等到日内瓦车展开幕才能揭晓。如此风格变化,或许会导致新一代宝马1系不再和以往一样推出3门版本车型。



null


 

据外媒情报,新一代宝马1系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其动力部分可以参考国内在售的宝马X1新能源车型;至于M140i车型的6缸引擎,也会因为市场需求、相关法规和成本等等原因而不复存在......别说了,如果你偏执于后驱,现在订2018款M140i车型还来得及。


奔驰SLC Final Edition

相对它的对手宝马Z4奥迪TT奔驰SLC(改名前为SLK)车型的销量和存在感都不算差,但在跑车市场持续萎缩的今天,奔驰SLC也逃不过停产的命运。


null


 

在本次日内瓦车展,奔驰将带来SLC Final Edition这款最终版车型。这款车型共有4款动力总成,分别为156ps/250Nm的1.6T引擎、184ps/300Nm的2.0T低功率引擎、245ps/370Nm的2.0T高功率引擎,以及AMG SLC43的390ps/520Nm 3.0T引擎。不过,SLC Final Edition车型并不会在国内市场发售,特别有情怀的买家估计要费一些功夫了。


标致508运动概念车

在日内瓦车展上,标致将带来一款508运动概念车,以相较508车型更运动的外观设计来试探市场的反应。


null


 

标致这款508运动概念车搭载了20寸轮毂,前后保险杠、侧裙、进气格栅的造型也与量产车型有明显不同,排气管也为左右双出造型。至于内饰,这款508运动概念车并没有太大改动,仅在部分加以点缀。


null


 

这款508运动概念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将达到500ps/730Nm,0-100km/h加速成绩为4.3秒。


大众T-ROC R概念车

为一款SUV推出R系列车型?以现在的眼光,这或许依旧是个很疯狂的做法。


null


 

在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将为我们带来T-ROC R概念车:据外媒猜测,它将会搭载高尔夫R车型所使用的那款2.0T引擎,配置4MOTION四驱系统,并拥有自适应悬挂。参考国内在售高尔夫R的数据,将290ps/380Nm的动力赋予这款SUV,想必那些喜欢扮猪吃老虎的玩家定会对它爱不释手。不过,先别高兴得太早,毕竟概念车落地也是需要些天时地利人和的......


Polestar Polestar 2

Polestar 2的庐山真面目如何,我们现在还难以得知,但官方宣称的400ps最大马力依旧对我们吸引力十足。


null


 

也正因为Polestar 2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它导入中国市场的概率可谓板上钉钉。顺带一提,它的官方续航里程数据为483km。


宾利添越Speed

纵使绝大多数消费者更钟爱第二排座椅、纵使绝大多数消费者更钟爱SUV车型的实用性,宾利添越也依旧逃不过Speed的命运——虽说,Speed系列车型可是宾利旗下性能最好、最运动的。


null


 

宾利添越Speed不止有独特的Speed标识,6.0T W12引擎更是其最引人注目的部分。这具引擎的输出足足达到了635ps/900Nm,这让添越Speed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需3.9秒,并能达到306km/h的最高时速。


null


 

据称,除了标配的3种驾驶模式,客户还能额外再定制1种专属的驾驶模式。


轮到你说:

如果亲临本届日内瓦车展,你会在哪款车型旁边驻足最长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