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丰田雷凌双擎安全配置很丰富,还换上了独立悬架

2019年02月27日 13:06:3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雷凌双擎实车曝光

5月20日上市

换装后独立悬架

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全新丰田雷凌双擎实车照片。按照计划,全新雷凌双擎会在5月20日正式上市,预计4月份的上海车展会开始公布预售。

null


null


null


全新一代雷凌双擎基于TNGA架构平台打造,实车照片的外观造型跟去年在广州车展亮相的车型保持一致。除了车尾造型引发争议之外,其余部分都比较符合大众审美,并且采用了全新的格栅、LED大灯等造型设计。后尾标上还能看到“HYBRID”标识,排气口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

null


null


实车内饰算是第一次看到,整体设计跟美版的燃油车型内饰设计一样,中控屏稍显突兀,不过要比去年广州车展上PPT放出来的巨屏要舒服的多。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全新一代雷凌双擎并没有采用电子挡把机构,而挡把前方的“EV模式”按钮也证实了这是一台雷凌双擎版本车型。

null


结合此前的官方消息,全新一代雷凌双擎的配置有:纯电行驶模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防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座舱速暖系统、Apple Carplay、辅助转向系统、自动远近光、道路标志识别、胎压监测等。当然,想要把这些配置拥有齐全,那得花更多的钱去买高配车型。

null


全新雷凌双擎包括燃油版的雷凌,都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机械层面,最明显的提升是换装了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并且,双擎版本将会继续搭载1.8L+电动机的组合,综合最大马力和扭矩参数都还没有公布出来。

null


另外,汽油版全新雷凌动力信息暂未公布,不出意外,1.2T发动机将会继续装在全新雷凌身上。当然,你肯定还期待着全新雷凌/卡罗拉会用上C-HR的那副2.0L发动机,毕竟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71匹!至于可能性有多大,你心中应该有数了。

P.S.实车谍照来源于太平洋汽车网

网友热评:

@111cfh:终于要来了,两厢也希望能引进一下,感觉两厢更帅。

@花落歌半:就冲着全新的内外饰还有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和后独立悬挂,到时候考虑置换。

@wyl19870227:感觉这一代雷凌的内饰比卡罗拉要好看,如果能引进两厢版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