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轿跑SUV之王!2.0T+8AT!6.8秒破百秒杀宝马X6!

2019年02月28日 14:19:35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近日,吉利发布了星越(FY11)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马力238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该车仅需要6.8秒就能完成破百,甚至比2.0T的宝马X6还快了0.6秒!

null


虽然2.0T发动机性能越来越强是必然的趋势,但放眼国内,能进入“6秒俱乐部”的自主品牌还是凤毛麟角。而此次吉利借助沃尔沃的T5动力总成,算是迈出了自主品牌燃油车型在“6秒俱乐部”的第一步!

null


当然,星越的颜值也绝对符合它的加速能力。车辆前脸处,吉利家族的涟漪式进气格栅更加纤细,配合犀利的大灯组造型,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引擎盖上4条隆起的线条也看上去肌肉感十足。

null


这里要特别说一下,星越的前车灯是来自法雷奥的矩阵式全LED大灯。该车灯带有AFS自适应前照灯系统、DBL弯道照明、ADB自适应远光照明等功能。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最佳可见度的同时,又避免对其它车辆产生影响。

null


既然是一款紧凑型轿跑SUV,肯定少不了溜背式造型。向外凸出的腰线搭配高耸的轮拱,也让星越有一种自带宽体套件的感觉。

null


尾灯造型同样为长条式,与前大灯相呼应,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但贯穿的装饰条依旧起到了拉伸车尾视觉效果的作用。排气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圆口尾喉也很符合该车运动的定位。

null


星越的内饰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轮廓将嵌入式的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勾勒成一体,再加上中控屏略向驾驶员倾斜,营造出了双连屏的感觉。平底式三幅方向盘也十分具有运动气息。

null


电子挡把的造型有些像飞机推杆,配合挡把区域的功能按键,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

null


由于星越主打运动这张牌,因此吉利为该车装配了包裹性极佳的运动座椅。看看座椅两侧的大护翼,绝对能在激励驾驶时,给你的身体提供良好的侧向支撑。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星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与哈弗H6 Coupe宝骏RS-5等车型的差别并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高度上,星越却是同级别中较低的选手,这显然和它定位偏向运动有关。

null


可以说,凭借不俗的颜值和惊艳的加速性能,吉利星越已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如果未来该车的指导价能在18万左右,再参考近几年吉利车型呈现出的优秀底盘质感,相信它在同级别当中肯定能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