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宝来纯电动版曝光!136马力,比轩逸纯电动强劲,会火吗

2019年02月28日 23:23:1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大众无疑是中国汽车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品牌,说它是最懂公关毫不为过。仔细看一下大众的产品线就会发现,外观造型区别不大的各个车型都可以卖的很好,比如朗逸,速腾或是宝来,这种情况实属罕见。而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普及,大众也开始往这个领域发力。前段时间,我们从工信部获知了一组关于全新电动版宝来的信息,e bora作为宝来的衍生车款,保留了宝来绝大部分的设计。

null



这辆电动宝来的入门级车型和汽油版1.5L低配版本别无二致,区别仅在于中网左侧的e-bora标志。而高配车型则拥有新样式的下包围,左右两侧配有C字型的日间行车灯,相比燃油车来说更显精致。其余部分区别不大,依旧是大家熟悉的大众风格,难免会有审美疲劳。

null



null



车侧造型没有区别,凌厉且平直的车身腰线一直延伸到尾灯,十分硬朗。高低配车型配有三种样式不同的轮圈,一款是16寸,另外两款则是17寸。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1815,1473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其高度相比燃油宝来有11毫米的增加。

null



来到尾部,简约大方的风格延续至车尾,虽然特色不鲜明,但足够吸引大多数国人。e bora的标志位于右下方,高低配车型的后保险杠颜色有所不同。

null



关于这款电动宝来的内饰,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不过预计大众不会针对它做出太大改动,参考燃油车型即可。动力总成方面,全新电动宝来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电动机,比纯电动的轩逸动力性能更强劲,而三元锂电池的容量还处于未知状态,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其供应商来自于宁德时代。

null



对于像大众这样的国际大厂来说,基于现有车型打造的新能源汽车是最节省成本的做法,同时也可以享有该车型固有认知度带来的优势。即使自主品牌不遗余力地推出各种新能源汽车,但只要传统大厂出手,就会成为市场的搅局者。凭借宝来的名声,只要价格不离谱的话,这辆e bora应该会受到市场的认可,竞争轩逸纯电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