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中型SUV降价榜,最高优惠足够买一辆哈弗H6

2019年03月01日 10:12:4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中型SUV市场,一向是豪华品牌在此大的火热,毕竟中型SUV这种身材比较魁梧的货,会更加吸引不怕油耗高,对空间有更多需求的“有钱人”。不过,这并不能证明豪华品牌中型SUV就是有钱人的专属,从目前的行情来看,豪华品牌中型SUV车型降价幅度还是很大的,说不定你用手头的预算就能喜提一台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近期的豪华中型SUV降价榜。

 

宝马X3

 指导价:39.98-58.58万

 最高优惠幅度:3万 杭州

null


宝马X3于去年上市,上市之初就跟同期的奥迪Q5L打的火热,但在目前的终端价格上,宝马X3要更傲娇一些,优惠幅度比Q5L小很多。近期,我们从杭州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宝马X3最高优惠可达3万。结合全国行情来看,X3在全国不同地区的终端价差异还挺大的,有的的地方还甚至没有优惠,有的或许更大一些,所以,3万的优惠对于X3来说是平均水平,如果大于它下手还是可以的。

 

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33.98-48.98万

 最高优惠幅度:5万 上海

null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英菲尼迪的名气不大,所以一直被人压着打,因此,它的本身定价也会低于BBA这样的一线品牌,但无奈的是,定价低还不够,再优惠点才能有生存空间。不过,QX50这款车还是有很多优点的,譬如颜值高,内饰也很精致豪华。近日,我们从上海经销商处了解到,QX50的优惠幅度可达5万,对于它来说还是略偏保守了,我个人估计它的优惠是可以冲到7万+的,所以,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再观望下。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5.99-53.99万

最高优惠幅度:6万 四川

null


凯迪拉克一直凭借着自身的美式豪华气质,以及不小的终端优惠,领跑二线豪华品牌市场,XT5也正是其旗下一款非常热销的车型。近日,我们从四川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XT5的最大优惠可达6万元,相比较去年7万的峰值有所降低,但相比前不久5万的优惠还是高一些的,所以,此时的XT5优惠算是正常水平,所以,我建议不着急的朋友再等等,等第一季度过去,应该还可以提升。

 

奔驰GLC 

指导价:39.48-57.60万

 最高优惠幅度:6万 天津

null


在BBA中,奔驰往往是降价最少的那个,所以如今看到2019款的GLC能够有6万优惠还是大吃一惊的,同时,因为奔驰优惠比较少,优惠幅度也不大,像是GLC的平均优惠也就在2万左右,所以这家天津经销商是应该没完成任务,才有的6万优惠,如果你也碰见了这么大的优惠不用多想,下手就是了。从经销商处我们了解到,本次参与优惠的GLC车型不限于标轴版,还有长轴版车型。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99-47.99万

 最高优惠幅度:7万 山东

null


去年,沃尔沃的销量成绩十分喜人,无论是全球销量还是在华销量都有超过10%的增长,而这样的成绩会不会让沃尔沃有些骄傲,在今年减小优惠幅度呢?近日,我们从山东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沃尔沃XC60的最高优惠可达7万,相比去年年底的优惠的确减少了1万左右,不过从年初这个环境来看这属于正常浮动,所以,如果各位想拿到最低优惠可以再等等,但预计短期内这个优惠最多浮动不到1万元。

 

奥迪Q5L

 指导价:39.28-51.70万

 最高优惠幅度:7.5万 陕西

null


奥迪Q5L作为跟宝马X3同时期上市的新车,但Q5L从上市3个月后就陆陆续续开始有优惠活动了,所以现在它的优惠幅度要比X3大出不少,看来还是奥迪更“狠心”啊。近日,我们从陕西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Q5L的优惠可达7.5万,对于一款主流豪华品牌的新车来说,这个优惠是相当可观的了,喜欢它的小伙伴,是不是发现钱突然就攒够了呢?

 

路虎发现神行

 指导价:35.58-51.38万

 最高优惠幅度:16万 浙江

null


根据数据显示,去年三季度捷豹路虎品牌亏损了40.6亿美元,让人大跌眼镜,随后又传出了长城接盘路虎的新闻,让人十分担忧它的现在的处境。为了解决销量上的燃眉之急,路虎车型的售价只能再降一些了。近日,我们从浙江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发现神行的最大优惠幅度达到了16万,优惠幅度相当大。从市场行情也能看出,相比去年它10万左右的优惠幅度,这又上了很大一个台阶,这也可能跟其新款车型上市有关。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当地4S洽谈一下,说不定就“中奖”了呢。

 



从近期的降价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出,虽然目前还处于年初阶段,大部分车型的优惠不及去年年底,但有几款还是相当可观的,譬如Q5L和发现神行就很值得入手,不过,看到路虎打折这么狠,对其则是更加担心,毕竟以价换量是下下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