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友改装GK5走尽了弯路,女友为支持其玩车竟亲手缝制方向盘套!

2019年03月01日 21:47: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来源:改装车(微信号:iModifiedCar)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喜欢日系车的车迷们应该都会知道,以前很多合资日系品牌推出的日系车,很大程度上都会被车厂进行阉割,或是配置上或是采用不同型号的发动机。

虽然说阉割后的车型可能会更加适合国内的路况与使用环境,但是对于JDM迷来说,这是不能接受的,所以不少玩车人都会选择移植日规的零件以还原日系车原本的模样。

而在2014年本田推出了飞度的第三代车型,所采用的发动机与日本本土版本同步,这一举动让不少JDM车迷欢呼,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贵阳车友的玩车故事,对于有玩车兴趣而手头资金又不宽裕的冯帅来说,10万不到本田飞度可以说是最理想的选择。

冯帅是在19岁的时候拿到驾照的,到现在有6年时间了,虽然这6年来没有买车,但却一直开着家里面的一台8代雅阁。久而久之,冯帅对本田的车子就逐渐产生出一种亲切感。

到了2017年4月份的时候,冯帅终于可以买一辆真正意义上第一辆属于自己的小车了,"虽然由于预算有限,并没有买到自己喜欢的思域,但是飞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家里人也比较喜欢(虽然后面他们都后悔了

),只是比较遗憾没有买到手动挡。"

车子到手之后,冯帅就在网上花了好多钱去买了一大堆所谓的改装件回来(实际上就是一些装饰和贴纸),非常辣眼睛的打扮。"当时我什么都往车上怼,还感觉自己特帅,要起飞的节奏啊!现在回想起来一把辛酸泪,感觉像黑历史啊!"

"由于小时候受头文字D的影响,对AE86有种独特的情结,所以总觉得白色车贴上黑色的机盖特别酷炫,加上迷一样的美系贴纸,Supreme、绿爪等等,就这样我踏上了我的迷之改装路!到现在还在用的就只剩下金属踏板和缤智屏倒车影像了。"

"而且在家附的改装店,听了老板忽悠花了2000元锯掉了中段的消音鼓,再装了个通用型的阀门尾鼓。现在回想那排气声音散得让人无法接受,就像摩托改装排气后漏气的感觉。"


"后来还换了一套短弹簧,只改变了弹簧高度没有改变原厂桶心,用了一个星期后,过坑时悬挂就开始有异响了,没漏油已经算是不错了。只降低了一点点的高度,同时还极度影响了这个车仅剩的舒适感。"

"直到有一天我终于把车子贴得乱七八糟的,然后开去本地一家挺有名的改装店,被当时店里的人一通洗刷,说我完全是汽配改装等等都是一些难听的话,但人家也是在说实话啊。不过也是因为这次,我从汽配风毕业了!"

"那套短弹簧和阀门排气陪伴了我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最后终于换上了博得的绞牙避震以及Buddy Club的排气。"



"虽然当时自己瞎折腾了很多东西,但现在想起来这个过程还是挺开心的,自己还学到不少东西。"

"不过最让我开心的就是当时女朋友还花了4个小时,亲手给我的方向盘缝上了皮套,虽然现在已经被我换成了碳纤维的方向盘,但当时真的非常的感动!"

冯帅的改装路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弯路走了不少,相信很多车友都经历过这个煎熬的过程,从入门入坑一步一步的走,最后成为了改装达人。

本田飞度原本车子就已经很轻了,而且1.5L来说油耗低、动力足、还改装潜力大,有着非常丰富的改装零件选择。

如今在网上还有不少相当成熟的改装案例参考,除了隔音毛病以外,飞度确实是一辆挺好玩的小车。


虽然冯帅自从拥有了这辆飞度之后,把钱基本都花到了买改件上面,但可以看出这种对兴趣爱好的投入,让冯帅十分的开心,这样看来他将来还有一段很长的玩车路要走噢!

改装清单

雅泛迪N715 15寸、优科豪马AD08R轮胎

NGK9度火花塞、力爽SPE点火神棍

锻造轻量化普利盘、节气门垫片

Cusco机油透气壶、碳纤维机盖

定制碳纤维方向盘、一刀入魂档把

TCR前顶吧、TCR刹车顶、博得绞牙

TCR前下拉杆、TCR C柱拉杆

EBC绿皮、Good Ridge钢喉

定制热处理划线打孔盘、Blox经典版锻造轮毂螺丝

贝西车行特调程序

车主/ 冯帅

✏ 责任编辑/ 余丞滨

喜欢GK5玩改装的,点一下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