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B级再次换代!上市7天卖出5000台,油耗低至4.9升不足10万

2019年03月04日 09:50: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本田B级再次换代!上市7天卖出5000台,油耗低至4.9升不足10万

这两年的汽车市场可谓是越发火爆,不管是新车型还是新品牌都纷纷涌入,在这当中更是让很多消费者挑的眼花缭乱。但是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他们还是更看重那些价格实惠,空间宽敞、动力充沛以及足够省油的车型。其实本田凌派就是这样一款车,自从2013年上市以来一直都是好评如潮,截止到目前整整近6年的时间,这款车的累计销量就突破了60万台大关。月销2万都是非常经常的事,而去年全新一代凌派也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不管是颜值还是内饰都做出了巨大的改变,里里外外都像极了一台雅阁,因此新车也被人们看成是小号雅阁。黑色格栅面板与三开口的前保险杠搭配,表现出更强的运动气息,同时最为吸睛就属于该车LED前大灯了,非常帅气属于哪种一见钟情的车型。



,侧面细节上有几分轿跑车风范,C型尾灯为LED光源,识别度非常。整体来看,全新凌派的造型设计在保持稳重大气的同时,兼具了动感年轻。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56*1804*1509 轴距为:2730mm,它的油箱容积是40L ,车轮尺寸是16寸的。尾部微微上翘的鸭尾设计非常动感,符合运动风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非常简洁,与雅阁唯一不同就是悬浮式液晶屏幕的设计,中控软质包裹材料用的也很多提升该车层次感,凌派的以棕色为主而黑色为衬托该车的商务气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镀铬装饰加以点缀,配置方面标配胎压监测(胎压报警),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配置;不仅配置丰富而且还很实用。


动力方面:搭载了地球梦的1.0T发动机,在本田体系中称为"180T",应用了VTEC技术,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是173kW,传动系统匹配6MT、CVT变速箱,油耗仅4.9升相当省油了。


小结:新款凌派的售价仅为9.98万,就是顶配也不过13.98万。全新凌派上市7天的时间,在销量上就成功突破了5000台的订单,又一次创造了销量神话。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在下一个6年里,它能否再次获得60万台的订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