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马自达CX-30日内瓦车展实拍 网友:比例没有CX-4协调

2019年03月06日 11:01:0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讯》

全新马自达CX-30日内瓦车展实拍 网友:比例没有CX-4协调

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一款全新的SUV,该车名为CX-30,是定位在CX-3以及CX-5之间的车型,此前曾传闻它会被命名为CX-4,但是考虑到国内已经有特供的CX-4了,所以选择了CX-30这个全新的名称。

null


外观方面,CX-30使用了马自达最新的设计理念,整车使用极简的设计元素,前脸的造型与新一代马自达3高度相似,下方的保险杠上没有任何装饰,显得非常个性。

null


侧面依旧是那熟悉的轮廓,不过令人“在意”的是这极其宽厚的侧裙与前后轮眉,这样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保护车体漆面,不过看起来有些不协调。

null


null


车尾的造型很犀利,修长的尾灯与车标相呼应,下方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能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佳紧凑,实体双边双出的排气体现了运动感。尾灯点亮后的效果同样漂亮,让整车看起来颇有一种高级跨界SUV的感觉。

null


新车车身尺寸为4395/1795/1540mm,轴距为2655mm,在车身尺寸数据上,全面超过现款马自达CX-3,接近马自达CX-5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与CX-3、CX-5没什么区别,在科技感的营造以及面板布局的逻辑性方面都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准,但话说回来,这样的内饰家族化同质现象严重,可能并不是很适合这样的车型,有点儿略显保守。此外,新车采用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并集成了音量大小、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

null


在动力方面,马自达CX-30将分别搭载2.0L Skyactiv-G汽油发动机、1.8L Skyactiv-D柴油发动机和2.0L Skyactiv-X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为了通过严苛的Euro 6d-Temp排放规定,2.0L Skyactiv-G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90kW,最大扭矩213Nm,支持马自达M Hybrid混动技术;而备受关注的2.0L Skyactiv-X汽油发动机动力参数不详,最大马力或为133kW,峰值扭矩或为222Nm。

null


同时新车部分车型还将提供i-Activ AWD四驱系统,提高通过性及操控能力。并且新车还配备i-Activsense主动安全套件,其中包括一个新增的驾驶员安全监控系统,为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增添了一分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