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4万中级车选帕萨特还是凯美瑞?讴歌可以入手吗?

2019年03月06日 15:03: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又到我来回答问题的时间啦!

昨天我在后台看到有位葱丝小伙伴问到这样的问题:

 

null


这位“小H”同学,想要花24万左右落地买车。他给出的选择有凯美瑞、迈腾、帕萨特、讴歌CDX与TLX-L

null


在这里我要非常正式的!欢迎大家多多给我们留言提问!我们非常喜欢各位亲爱的小伙伴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抓紧都快砸向我们吧!

null


看完这些备选车型之后,我觉得这位小伙伴主要是考虑合资品牌B级车,其中的讴歌CDX应该是因为优惠比较诱人,所以也纳入了备选之内。

但是他的预算不够买CDX的混动版车型,对于1.5T双离合版车型,因为动力系统匹配上稍有瑕疵,所以我们不做推荐。综合这位同学的选择,我们这次还是以轿车为主。

null


讴歌 TLX-L

咱们下面就先看看TLX-L。咋说呢,讴歌这个品牌在中国一直都表现的……对吧~甚至在路上很多小伙伴都叫不上来它的名字。

null


然而,作为本次这些备选车型中唯一一个豪华品牌讴歌就其产品力本身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单看TLX-L这款车,外观它同样是目前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个人觉得在路上辨识度很高。但是内饰与外观反差有点儿大,总感觉它的内饰不属于这个时代。

null


不过好在功能方面都与时俱进,只是设计上太“老干部”风格了。比如它的中控屏UI设计,会给你一种穿越的感觉。

null


动力部分,全系都是2.4L发动机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8.9秒。把驾驶模式调节到运动,深踩油门加速,虽然推背感不强,但声浪却足够悦耳。

另外,后排空间表现属于中等偏上,同级别中表现比较优秀。个人觉得对于讴歌品牌来说,它的产品表现都很“内在”,藏的很深~需要你去用心体会。

null


不过品牌相对冷门,但在价格优惠上还是有优势的,目前TLX-L全系车型优惠5万元左右。

丰田 凯美瑞

接着,我们继续日系聊,虽然这代凯美瑞与之前老款相比已经不再油腻,它年轻了也运动了。外形颜值无论哪个版本都不难看。内饰上的设计也比之前也有新意很多。

null


整体驾驶感受与上一代相比,虽然路感与转向变得运动了,但开起来的感觉依旧很丰田

2.5L发动机数据表现不错,但实际加速感受,并没有什么“激情”。后排空间表现也并不突出,总体感受还是很丰田,简单说就是非常中庸,并没有什么特点。

null


不过丰田价格一直以来都比较“坚挺”,凯美瑞目前全国几乎没有优惠,根据“小H”同学的预算,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2.5HG 豪华版 或 2019款 2.5S 锋尚版。从保值率与可靠性角度考虑,这款车还是相当可以的,可以当做本次的备选。

大众 帕萨特

下面,咱们来看这对儿多年“德系两兄弟”——迈腾、帕萨特。

null


对于它们之间的选择,我更推荐帕萨特。从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上来看,都是目前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

null


并且讨巧的是帕萨特尾部的英文标识已经在VW的LOGO下方了,这个梗大家都知道吧?

null


实际开起来,加速感受帕萨特是这几个备选车型里面的优秀选手。但整体的驾驶感,还是家用偏商务的类型。后排空间与舒适度的表现,在这几台车里,也是相当不错的,舒适感与高级感都存在,不夸张的说,这代帕萨特可以挑战更高级别车型了。

null


价格方面,目前全系优惠在2万元左右,根据“小H”同学的预算,可以买——330TSI 豪华版。

OK!几款备选车,我们聊完了,最后我会推荐这位小伙伴购买“帕萨特”。把以上几款车型放在一起,综合考虑的话,帕萨特的综合表现更加优秀。

而且属于相对保守的选择,虽然在可靠性方面不一定有丰田好,但实际修起来也并不贵。与TLX-L相比,优势会更加明显,而且大众车型的保值率要高不少。

null


好啦!由我当班的这期问答结束啦。希望可以帮到这位小伙伴!各位亲爱的葱丝朋友们!快继续把你们的问题说出来吧!你们的问题就犹如我们的氧气一般!请让我们畅快的呼吸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