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是吉利亲民!沃尔沃一口气降7万,轴距为3061mm配2.0T动力

2019年03月08日 10:47:1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还是吉利亲民!沃尔沃一口气降7万,轴距为3061mm配2.0T动力

说到国内的中大型轿车市场,我们耳熟能详的就是BBA,不管是奥迪a6还是宝马5系,他们在国内市场都非常的受欢迎,所以说这类车型就被人们堪称是一线豪华。这几年前他们是普通消费者可望而不可及的,但是如今随着国产车的越战越勇,以及进口车关税的下调,在中大型轿车市场奥迪a6已经降到了32万。宝马5系也降到了36万,所以说作为二线豪华的沃尔沃S90再不降价,就真的无法生存了。



外观方面:s90延续家族的设计语言因此这款车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LED雷神之锤大灯特别好看,以及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都彰显了该车的与众不同。



侧面的线条非常的流畅,也没有过多修饰因此也为该车拉伸了视觉感,使得s90看起来更长更旗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3/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18寸双五幅铝合金轮毂,造型精简干练,能够看到硕大的前后通风刹车盘,轮胎采用米其林品牌,规格为245/45 R18。而尾部的设计也是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C型的为从新设计后更加和谐比较符合该车的定位,双边公出的排气设计也让s90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依旧延续了浓浓的北欧极简风格,说实话豪华感满满,与此同时老气感也是满满。大面积搪塑软质材料覆盖中控上部,面板则采用了类似金属拉丝效果点缀,配合车内细节部位的烤漆工艺,拥有着非常不错的质感体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家族样式,整体设计比较粗壮,真皮包裹的盘径手感细腻,8英寸液晶屏幕很大视觉体验很好,支持车载蓝牙电话、多媒体系统、Carplay手机互联、以及车联网等功能,配置方面比较丰富,当下主流的配备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T5车型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最近比较流行的是带备胎的车都不是好车,但是这款车还是带有。沃尔沃s90顺着这股热流沃尔沃s90也降了,而且降得还挺狠的挺疯狂的,目前已经打出了29.9万的超低售价。这款车的本身售价为36.98万,这样一算这次的优惠福利已经高达7万之高,沃尔沃S90能否凭借这次的公开甩价在火呢?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