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顶配不到17万,买个轿跑SUV 回头率不输宝马X6

2019年03月08日 11:29:40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夜已深,海风拂面


看着远处犹如沙丁鱼般忙碌的人群


一种未知的迷茫、恐惧涌上心头


不甘碌碌无为,渴望追求自我


妄想着能在平淡生活里,偶尔来点轰轰烈烈


担心被卷入世俗的怪圈,活成大多数人的样子


所以,有时我会想要与众不同


null


这一点


我和今晚的主角CS85 COUPE是相同的


溜背、轿跑SUV的造型


让它在一众珠圆玉润的SUV中脱颖而出


犹如多云的黑夜忽而明月


让夜晚变得有趣了起来


null


在SUV上融入COUPE的造型实则发源于宝马X6,而它们对这一品类车型定义为SAC,百度百科的解释则是全能轿跑车,通俗点来讲就是既要轿车的流畅造型、又要SUV的多功能性。


null


不必在定义上去纠缠,这种一车多用,试图在这个千篇一律的市场突破自我,实则代表了长安汽车突破传统思维的自救。而CS85 COUPE就是它们向市场改变的一次冒险。


null


所以在这台潮流新品类身上,我们能轻易看到很多“撩人”的细节。例如LED远近光一体的大灯,转向还带流动的效果。19寸的大轮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都让你忍不住要打开车门了解它。


null


而进入它体内以后,这红黑搭配的内饰配色一定能让你“欲罢不能”。与此同时,如果副驾坐着一位女神级别的小姐姐,你还能说“我爱你”去激活CS85 COUPE的小彩蛋,此时车内的氛围灯以及歌曲都会恰到处的烘托气氛,带你好好撩一把小姐姐。情到浓时,后排座椅还能放倒全平哦~~


null

null


作为长安品牌的全新车型,CS85 COUPE可不只是光有颜值。或许是为了一洗CS95曾经的冤屈气,CS85 COUPE一口气将自家的看家本领都用上了。长安蓝鲸动力的2.0T发动机匹配日本爱信的8AT变速箱。


null


最大功率233匹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与CS95上搭载的是同一台发动机。但换装在身轻如燕的CS85 COUPE上,汽车之家实测百公里加速仅需8.65秒。而匹配的爱信8AT更是本次CS85 COUPE的重磅黑科技。要知道爱信8AT可是在沃尔沃以及宝马X1上均有搭载的变速箱,而家族里卖得最贵的CS95也仅仅是6AT而已。


null

null


这么看来,CS85 COUPE未免有些以下犯上了,换用广东话来讲就是“妹仔大个主人婆”。但或许长安对于CS95还有绝杀技吧?谁知道呢...


null


其实CS85 COUPE的出现,在我看来其实是恰如其分的。毕竟如今SUV的增长态势有所放缓,而各大厂商都将目光投向了COUPE车型,例如斯柯达柯迪亚克GT、WEY VV6、哈弗F7还有不久后就要和我们见面的吉利星越,而这一市场的先手,长安势必不能再失去了。


null


从上市前的驾驶体验来看,CS85 COUPE的驾驶品质几乎受到了在场媒体老师的一致好评。而非得说点什么不足的,我想对于它全系没有AUTO HOLD这件事,我还是挺介意的。毕竟这项配置在我看来,就应该像是进入了寒冬模式的老母亲,不管你穿不穿,秋裤至少得在那,你说是吧。


null


哦~对了,整场发布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无疑是公布价格了,不得不说它13.69-16.99万的售价,还真是在我心底里挠了那么一下。比预售价足足少了1万多元,原来小众的生活离我们也并不是太远而已嘛,现在购车还能享受9000元的利息优惠,以及24期的免息贷款政策。


null


THE END


至于推荐购买的车型,建议可以着重看下2.0T品版,毕竟在这个配置开始诸如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等高科技配置开始有所装载,同时这么个性浪漫的车,至少全景天窗得来一个你说是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