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来了,号称国产宝马X6的星越现身街头,搭沃尔沃2.0T+爱信8AT

2019年03月08日 17:42:4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随着风光ix5上市以后,中国SUV市场又刮起了一股轿跑SUV风,长安CS85 COUPE最近也在三亚上市了,13万多出头的价格的确很美丽,另外之前曝光的一款轿跑SUV来自长城哈弗,它的哈弗F7升级车型哈弗F7X据悉就是一款轿跑风格的SUV,可见,国内轿跑SUV市场正在崛起。

null


而最近,还有一款更值得关注的轿跑型SUV,那就是吉利的FY11,也就是后来我们听到被命名为星越的这款新车。这款车可谓好事多磨,之前的曝光图很早就出来了,一出来就备受关注,直到官方的曝光官图发出后,人们对这款车的议论才更加迫切。

最近,据吉利官方表示,星越这款车即将会迎来上市销售,作为吉利的首款轿跑型SUV,它除了出色的沃尔沃动力之外, 设计方面和其他方面都有哪些优势呢,我们今天就来对吉利星越这款车也做个简单解析。

null


FY11被取名为“星越”,也说明了这款车代表的是吉利品牌向上突破的决心,据悉这款车在吉利的终端店里已经有实车展览,作为吉利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星越到底有哪些优越呢?

null


不少网友已经拍到了星越的实车图,据说首批吉利星越已现身国内各地街头,据悉这款车会在今年5月份左右迎来上市,因为长安CS85 COUPE已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在13.69-16.99万元,估计星越这款车也会在13-18万之间吧,应该不会太贵。如果是13万起,这样的价格应该算是比较有吸引力吧。

null


吉利星越定位吉利首款轿跑型SUV,是沃尔沃吉利研发的CMA架构平台下的首款全新车型,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大溜背式设计,这也是其最大亮点,定位轿跑SUV车型的吉利星越外观最大的亮点就是它采用了大溜背式设计元素,出色的流线感及不少细节都显出了这款新车的精致设计,视觉冲击力相当强,甚至这款车已经被不少网友称之为“中国版宝马X6”,可见其设计方面的优势和亮点。

null


CMA架构平台上有过一些经典产品,比如定位高端的领克01/02/03车型,都出自这个平台,所以说设计和平台方面本身是没有什么问题可言的。另外,基于其流线型设计,前引擎盖两侧线条、中网两侧线条、两侧头灯、尾翼和尾部设计,不仅更好看,而且更实用,减轻了行车过程中的风阻系数。

null


打开车门进入车内,你会发现星越的整个内饰设计与之前上市的吉利产品有不少差别,和同级别的车型也有不少差别,比如全新的内饰设计元素让这款车更能与运动,年轻等标签挂上钩。在内饰用料上,大量的软性材质和包裹金属拉丝套件、黑色钢琴烤漆都有瞬间提升车内档次的效果。

null


双液晶显示屏的加入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具档次感,两个液晶屏尺寸方面完全够用,而镀铬饰条的使用,也让整个车内的线条感觉更随性也更具空间视觉感。除了这两块大屏之外,据悉这款车还搭载了HUD抬头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等均有提供,也让这款车的档次感提升。

null


动力方面,星越搭载的是沃尔沃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千瓦(23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不仅如此,6.8秒破百的加速性能在这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并不多见,另外特叔需要提的是星越这款发动机在沃尔沃很多车型上都在应用。

null


悬架方面,吉利星越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结构,前后独立悬架也让这款车的舒适性达到了最大化,沃尔沃式的底盘调教也会让星越的期待值更高。

虽然这款车预计会在5月份 上市,如果星越的价格真的是在13-18万左右,那么沃尔沃的2.0T发动力,爱信8AT变速箱加上前后独立悬架以及如此出色的设计,你觉得13万的起售价还贵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