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鲜车讯--最高降价幅度达34.11万元!特斯拉惹了中国车主

2019年03月09日 07:46:14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值此“三 八”妇女节,祝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来看看本周车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吧~

车界动态

【最快只能180公里 沃尔沃将限定车辆最高时速】

一般为了安全着想,我们开车时都会提醒司机注意安全,不要超速。最近沃尔沃公司就做了这么一个决定:从2020年起,沃尔沃品牌旗下的车型最高时速将被限制为180KM,为的就是努力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及由交通事故引起的人员伤亡。即使这个决定会直接影响VOLVO在德国的部分订单流失,但为了安全着想,晓鲜觉得这是非常必要的!

 

【日内瓦车展马自达全新SUV亮相

日内瓦车展期间,马自达旗下全新SUV CX-30正式亮相了,的确像网友说的,比CX-4好看不少~新车沿用家族魂动的设计理念,A柱更加倾斜,运动感很强,而且整车的包围也更宽一些。内饰上,中控台采用双层设计,并且配备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但因为轴距比CX-4短一些,自然后排空间就会有些局促了。

 

【最高降价幅度达34.11万元!特斯拉惹了中国车主】

本来买东西降价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是这事发生在特斯拉身上可没那么开心了。在本月的1号,特斯拉全系车型在中国出现了大幅降价,最高降价幅度竟然达到了34.11万元!这下让已经购买特斯拉部分车型的老车主不愿意了,要求特斯拉考虑通过退还差价的方式,来保护老车主的权益,以及维护特斯拉品牌的形象。换我我也不愿意,哪有这么降价的!

 

新车上市

【全新荣威RX5智联网钛金版上市 搭1.5T动力】

全新荣威RX5智联网钛金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动力总成。新车主要提升点在于互联网功能以及被动安全方面,搭载了ADAS智能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其中,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可实时监测车辆驾驶情况,并及时向作出反馈,避免危险发生。官方售价15.98万元。

 

【自家MPV一秒变房车 大通RG10带给你流浪之家的惬意】

自家MPV一秒变房车,最近大通RG10正式上市了!新车搭载由2.0T+6AT动力组合,延续了良好的驾乘感受。在MPV的基础上增加了一键式升降顶棚,螺蛳壳里做道场。车内还设有客厅、厨房、卧室、厕所乃至淋浴区域,最多可满足一家四口的休息需求。实用又方便!真正满足了都市年轻人想要偶尔自驾远行的幻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