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版第八代高尔夫实车曝光 有望年底国产 尺寸更大更动感年轻

2019年03月10日 10:24:3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欧版第八代高尔夫实车曝光 有望年底国产 尺寸更大更动感年轻

说到汽车的经济性,适用性,大众肯定是名列前茅。而大众旗下,高尔夫被一汽大众国产,它以其优秀和出色的操控性能一跃而成为神车,今天咱们要说的就是2019年底即将国产的第八代高尔夫。

null


第七代高尔夫MK7,自2012年正式发布至今已经有6年多的时间,的确到了必须换代的时候了。从销量上也多少映证了这个审美疲劳。2019年1月高尔夫车型总销量仅6846辆。

这次高尔夫的第八次迭代,让它与众不同也足以让旁观者意识到它是最新款的高尔夫,只是这款经典大众高尔夫尺寸更大,更年轻时尚,而且还可能十分便宜。大众已经于去年宣布这款投资22亿美元打造的新一代神车将于2019年6月开始投产它。而中国的国产将于2019年底。

null


大众品牌对于外观方面非常看重,扁平式的进气格珊,两侧的LED大灯组,中网部分还有车型的logo。

新车前脸变化,尤其大灯以及下方的包围设计,显得更加宽,使得大灯也变的不是很有神。不过机盖上的隆起线条还是确实充满了力量感。

null


侧面的线条依旧是标准的高尔夫风格,后视镜在车门上,前方还有一个三角窗,轮圈的尺寸达到了18英寸。

车尾的造型与T-Roc比较相似,还是大众家族化设计,此外,该车也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null


车身方面,第8代高尔夫将继续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经过全新设计的车身使得该车将会比现款车型减少了约45公斤,不仅是这样,新款高尔夫的轴距也比现款的高尔夫更长,这说明了,新车将会在增加乘坐空间的同时,拥有着更好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按照大众汽车国产之后普遍加长的惯例,第八代高尔夫国产之后还有望再加长。

在内饰方面,第八代高尔夫将会采用与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设计,尽量减少实体按键的大众全新中控台造型,与大众途岳比较相似。

null


动力方面,欧版第八代高尔夫汽油版拥有1.0TSI以及最新的EA211 1.5TSI两台发动机,匹配6MT或7DSG变速箱,不过按照大众的习惯以及中国的双积分政策要求,1.5T未必能够引进。未来国产后或将会继续搭载1.2TSI以及1.4TSI发动机。

null


另外,现款的第七代高尔夫没有国产混合动力版本的,大宗或将会给高尔夫第八代MK8国产版本加入一个48V轻混版本,或者干脆把GTE搞一个低配的PHEV出来,目前还不得而知。另外,高尔夫第八代MK8的高性能版本无疑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