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非日系靠谱SUV了解一下,只要17万起!

2019年03月10日 23:49:1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这几天懂哥在后台看见许多小伙伴咨询懂哥,问30万左右买什么SUV好,而且有一个条件就是,不要日系!不要日系!所以今天懂哥将推荐几款非日系的优质SUV给大家!

雷诺 科雷傲

市场指导价;17.98-26.98万元

优惠力度:2-3万元左右

说起雷诺这个品牌,有些小伙伴可能有些陌生,雷诺这个法系品牌,从进入中国开始,就定位于豪华车型,在曾经车型都为全进口车型,这两年和东风汽车进行合资生产,科雷傲其实在很早的时候已经和日产结盟,成立雷诺日产联盟,而老一代的科雷傲因为和老奇骏采用同平台生产,打下了不错的口碑,而新的科雷傲同样是采用和日产奇骏同平台的设计,可不要以为这两台开起来会差不多,但其实两台车的实际体验还是差别不小的。

(老款科雷傲)

科雷傲的外观设计采用的是家族化设计,最引人瞩目的是那比人”巴掌“还要更大的车标,还有那标志性的”C“字日间行车灯,中网和大灯连接在一起,让车头看起来很宽,重心很低,外观设计上非常的有辨识度,科雷傲的车身整体尺寸与日产奇骏的尺寸相接近,在整体风格上日产奇骏比较偏年轻一些,而科雷傲的设计更偏向成熟稳重一些。

科雷傲与奇骏虽然是姐妹车型,但是在设计风格上却大相径庭,奇骏是外观年轻,内饰成熟稳重,而科雷傲却是相反,内饰设计比奇骏可要年轻太多了,特别是那个中控大屏给人视觉效果不错,而且科雷傲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不错,在手能触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这一点比奇骏好太多了。

科雷傲搭载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为2.0L和2.5L,两款排量的发动机都是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7速CVT,相信熟悉日产的小伙伴们,一看这两套动力系统会相当的很有亲切感,科雷傲的动力系统和奇骏的动力系统用的是同一套,但是实际体验上差别不小,在起步的时候是轻快利落的风格,开起来没有拖沓感,转向上科雷傲有一种欧洲车的感觉,比较的沉,底盘也非常扎实,可是说科雷傲是一台介于日系与欧系中间的一台车,吸收了日系车轻快的动力体验又有欧洲车的扎实感。

推荐车型:2018款 2.0L 两驱豪华版

福特 撼路者

市场指导价:26.55-36.98万元

优惠力度:3-5万元

福特撼路者采用的是福特 Range皮卡的同平台设计,所以福特撼路者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大块头,夸张的离地间隙就像是一台改装过的SUV,粗犷的外形设计和尺寸偏大的车身设计,它看起来就像是一台硬派SUV。

内饰风格和外观风格一样,同样硬朗,没有太多花哨和新奇的地方,中规中矩,实用至上,仪表台顶部采用软质风格包裹并且还有缝线设计,看起来挺精致,福特撼路者的顶配版本还采用采用7座设计,但是第三排的空间就不太理想了,短途应急还行,要是坐个长途就真是受罪了。

福特撼路者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2.2T采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市场上2.0T的动力系统受关注度更高,所以今天讲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8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配备全时四驱及低速扭矩放大功能,在越野路面,撼路者的通过性和四驱锁止功能都很好,所以过坑爬坡都不是问题,在铺装路面上,撼路者的悬挂也足够的舒适,很有韧性,唯一不足的是撼路者的综合油耗要去到12-13升了。

推荐车型:2019款 2.0T汽油自动四驱菁英版 5座

大众途昂

市场指导价:30.89-51.89万元

优惠力度:3万元左右

途昂在外观方面就很好的诠释了”大块头“SUV该有元素,棱角分明的大灯和前进气格栅的两道粗壮的镀铬条连接起来,让途昂看起来就像个美式肌肉大佬,途昂的尺寸为5039x1989x1773mm,而轴距达到了2980mm,这个尺寸没的说,一个字”大“!,这个尺寸甚至比自家大哥途锐还大。

夸张的车身尺寸也为整车带来更宽大更舒适的车内空间,全系标配7座,途昂的车内储物空间一样的大!第二排第三排的座椅放倒后,可以达到纯平的空间,搬家拉货样样精通,内饰的设计也是大众的家族式风格,没有什么花哨新奇的地方,该用料的地方都用上了软质材料,坐在车里还是有一定的高级感的。

途昂共有两款动力系统,分别为V6的2.5T发动机和一款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匹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在国内卖的比较好的为2.0T版本,说实在的2.0T版本的发动机,低速起步还是很轻快的,但是当时速比较高的时候,想要再加速就比较吃力了,另外途昂的车身太大了,在城市开起来比较的辛苦。

推荐车型:途昂 2019款 330 TSI 两驱舒适版

懂哥说:

总的来说,途昂无疑是目前几款车型中空间最大,名副其实的大块头,乘坐空间和舒适性都比其他几款车更加有优势,而撼路者则是这几款车型中最”男人“的车型,不仅能越野还能跑,雷诺的科雷傲是这几款中长得最有时尚的一款也是油耗最低的一款,这几款车型都各有千秋,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亲自试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