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补贴后 18.58-20.08 万元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 E+ 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11日 17:31:13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今日广汽丰田雷凌双擎 E+ 正式上市,新车根据不同的配置推出 1.8 PH GS精英版、 1.8 PH GS精英风尚版、 1.8 PH GS精英天窗版和 1.8 PH V豪华版 4 款车型,补贴后(18 年补贴政策)售价分别为 18.58 万元、19.18万元、19.48万元和 20.08 万元。

价格.jpg



同时,新车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无忧计划;电机控制单元、电机享受 8 年或 20 万公里保修,另外 2019 年每月节能排名前 100 名的车主还可享受免费保养服务一次。

1.jpg


全新的雷凌双擎 E+和在售的雷凌双擎油混车型并无太大区别,依然是经典的造型。 前脸狭长的上中网与左右大灯连为一体并向后延伸,看起来比较动感,仅在前后车标中加以蓝色元素点缀,以此来表面请新能源汽车身份,没有“矫枉过正”。另外,雷凌双擎 E+有六种颜色可选,分别是珊瑚红、星云紫、炫晶黑、珍珠白以及新增的琉璃蓝,此外,珍珠白颜色需要 2000 元选装。


雷凌双擎 E+ 在内饰上就完全延续了双擎车型的设计和布局,同样以简约和实用为主,中控台碳纤维纹路饰板更有视觉冲击感,同时营造出的居家氛围也很好,整体更符合家用级轿车该有的品质。


动力方面,雷凌双擎 E+ 采用了最大功率 73kW 最大扭矩 142Nm 的阿特金森发动机匹配上最大功率 53kW 最大扭矩 207Nm 的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电池组方面,卡罗拉双擎 E+ 采用了松下的 250wh/kg 的电芯,电池组容量为 10.3 kWh,新车的纯电续航可达 55km,官方提供电池无忧政策,即不限里程、不限年限、终身质保。

内饰.png


外观.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