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9.98万-18.28万又一款国产MPV上市,留给合资车的时间不多了

2019年03月11日 23:44:2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随着国内乘用车市场转型升级、二孩政策等因素影响,MPV车型热度依旧,但从2019年销量上看,别克GL8、GL6、本田艾力绅本田奥德赛等各大合资品牌均呈现下滑趋势。相对合资品牌的保守与迟钝,自主品牌MPV已经走向精品化、智能化、家用化并相继上市。3月11日,在珠海长隆,吉利第一款MPV车型吉利嘉际隆重上市,不得不说这又是一款精品MPV,给尸位素餐的合资MPV一记重拳,而9.98万-18.28万的价格"不卑不亢",上打GL8,下打GL6,也能看出自主品牌在MPV市场的扫荡合资车的决心。

null


外观整体看起来非常舒服,细看觉得像轿车、SUV、MPV的结合体。官方宣称"多元平衡"设计概念,多维度生活体现嘉际多用途风格。家族化前脸配合两颗全LED大灯,辨识度极高,侧面两条腰线给整车带来一些硬朗的力量感,尾部饱满,尾灯与大灯遥相呼应,科技感十足。

null


坐到车内第一感觉内饰细腻精致,天窗很大,马上想到在全家出行时坐在车内就可以望眼银河,绝对惬意。中央按键按起来很舒服,回馈很好。另外12.3寸液晶显示屏在同级别中也算比较大的,挡杆及氛围灯带来十足的未来感。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杯架提供可以保温、保冷、加热、制冷的杯托,就这个配置绝对碾压同级别,但只能放一个杯子稍显遗憾。

null


乘坐空间及舒适性是MPV车型的强项,座椅布局上采用2+2+2、2+2+3、2+3+2共3种形式可以满足各种人群的多种场景需求,另外2+2+2、2+2+3布局的中间座椅可向后翻折至165°,能够带来"老板级"的舒适体验。

null


白希文总结:作为吉利汽车旗下首款高端精品家用MPV车型,整车外观看起来非常舒服,内饰精致细腻,不失科技感,可以满足更多人群,不同场景的使用,为新生代多人口家庭带来全面出众的驾乘体验,另外嘉际的上市不仅证明吉利在市场发展方向抓的准,也证明在造车的硬实力上不逊于合资品牌,加之性价比的绝对优势,"留给合资品牌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