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逆转!这几款车被疯狂吐槽,销量却出人意料的好!

2019年03月13日 10:37:39
分享到:

除了热销车、滞销车,车市还有“叫好不叫座车”和“叫座不叫好车”,这两种系列的车一直是大家议论的热门话题。而且,它们并不是短暂性的现象,而是一种持续性的现象,每个时期都会有那么几款车上榜。今天,我们聊聊“叫座不叫好车”,它们一直被疯狂地吐槽着,却又在现实中实现了大“逆转”,生生打疼了吃瓜群众的脸。

●三缸=卖不掉?

别克英朗不服!

全新英朗大家并不陌生,这款关注度极高的家用车。自从全系换装了三缸发动机,英朗的销量有了断崖式的下跌,但随着时间的转移,英朗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

null


虽然去年销量与轩逸、朗逸还有不小的差距。但在一月份销量达到34622辆,仅次于卡罗拉,榜单排名第四位。这样的成绩其实已经非常不错。参考2018年12月份英朗销量只有18531辆,此次增幅达到86.8%,十分恐怖。

null


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方面,年底春节的刺激了销量增长,另一方面英朗三缸机口碑逐渐变好,人们对于谈三缸机色变态度已经有所缓和,因为不仅英朗,还有很多合资甚至豪华品牌都在运用,未来会越来越普遍。同时别克英朗换装发动机后,相比以前价格要更加优惠,普遍优惠在3万起,在原有性价比基础上,这款车已经比一些自主轿车还便宜,并且还是别克品牌,所以很多人在三缸机的问题上自然不会有太多计较。另外英朗三缸机已经出来有一段时间了,市场口碑反响还不错,所以打消了一部分人的疑虑。

●平台旧、配置低=卖不掉?

大众捷达/桑塔纳不服!

现在大家都只喜欢聊大众的MQB平台,PQ25这样的老平台是被很多人鄙视的。但是经历了多次改款的大众捷达/桑塔纳依旧用的是PQ25平台,除此之外,配置水平也一直被人诟病。按理说,设计一般、平台老旧、配置低,这样的车是卖不出去的,但是事实却将大家的脸都打疼了。

null


捷达

所谓“心口不一”即是如此,桑塔纳/捷达的销量可不是一般的好,进入销量榜前十甚至前五都是家常便饭了,高峰期月销量超3万,也不是没有发生过。

null


桑塔纳

它们的热销,其实不需要深究技术、设计方面的亮点,一来:大众在国内积累的良好口碑和基础,二来:在合资中价格偏低,三来:终端优惠比较不错,从而造就了当下的热销局面。

●大规模召回=卖不掉?

本田CR-V不服!

说起CR-V,很多车主应该都心有余悸,想当初机油门多火啊,东本车主的维权多火啊,基本上达到了谈CR-V色变的程度。当东本自己承认发动机设计有问题,并展开大规模召回后,很多人都为CR-V送上了一首“凉凉”。

null


然而,生活就是那么戏剧性,CR-V的销量回升之快,超乎你的想想。如今的CR-V俨然又是一副热销的节奏,“本田大法好”这句话真不是空穴来风。

null


16.98万的起售价,让CR-V看起来无疑更亲民了,相比之前的几代车型,换装了发动机的CR-V仿佛迎来了发展第二春,经历了短暂低迷和短暂上市销售后,重回市场的CR-V已经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而混动车型的推出,也让其受益不少。

●没有2.0T=卖不掉?

本田雅阁不服!

十代雅阁上市的时候,人们最为期待的估计就是海外那套2.0T+10AT了,可惜最终在国内上的时候,本田并没有舍得把这套动力系统给雅阁,只提供了1.5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一时之间,让很多人难以接受,纷纷谴责本田太不够意思,担心它斗不过对手的2.0T和2.5L版本。

null


所幸,雅阁现在的销量相当不错,表现比对手凯美瑞还要抢眼,连续数月蝉联中型车销量榜榜首的位置,近期的销量更是突破了2万台。要知道,八代和九代雅阁鼎盛时期,也鲜少有这样的成绩。

null


雅阁能做到如此热销,在于它将自己的优势变得更优了。本田在发动机上的深厚技术积累,让这款1.5T发动机能够实现动力与油耗双赢的局面,无论是230Turbo还是260Turbo,其动力输出水平都全面超越上代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油耗还明显下降,这本身就是一种产品力的提升;虽然没有2.0T,但混动的加入完美的弥补了这一块市场;另外,十代雅阁在定位上明显更年轻化和运动化,空间上的优势也在继续发扬光大,整体质感有了明显提升,销量上的节节攀升也是必然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