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特供车不行?这几款就让人真香了!

2019年03月04日 18:20:48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中国特供车,就是品牌厂商根据中国的道路条件,独立设计的车型。那中国特供车就是比国际通用车低级,质量差了吗?不,下面这五款中国特供车型表示不服,而且国外买不到。

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10.99-16.59万

中国特供车不行?这几款就让人真香了!



大众朗逸是一款看起来简约大气,低调奢华的气息车型,外观相当吸引年轻人。车身加长,车内空间大,搭配沙发座椅,有着良好的乘坐舒适感。2019款朗逸车身尺寸4541*1806*1841mm,轴距2688mm,加长了轴距,增大了乘坐空间,满足国人的乘坐需求。采用1.5L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油耗低的同时,动力输出在城市代步完全够用,经典耐用就是该车最好的代名词。

本田XRV

官方指导价:12.78-16.28万

中国特供车不行?这几款就让人真香了!



本田XRV是一款小型suv,却有一颗媲美紧凑型suv的心,外观大气,运动感,十分适合年轻人。车身尺寸4270*1772*1605mm,轴距是2610mm,有着足够的空间感,后备箱空间大。贯彻“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思想,本田XRV搭配有1.5和1.8L两款发动机,手动变速箱和无级变速箱,动力充足,提速很快,轻松应对城市道路甚至山路,油耗低更是该车的一大优势。

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16.15万

中国特供车不行?这几款就让人真香了!



日产轩逸是一款外型典雅,综合评价好的轿车。车身简约大气,内饰宽敞舒适,空间大,双手所及都是皮质沙发,适合家用出行的一款车。车身尺寸4631*1760*1503mm,轴距2700mm,加长了车身,增大了乘用空间。动力方面搭载了1.6和1.8L的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变速器和无级变速器,最大可达到126和139马力,日常出行完全够用,是一款综合指数高的车型。

雪佛兰科鲁兹

官方指导价:10.99-16.99万

中国特供车不行?这几款就让人真香了!



雪佛兰科鲁兹,全车轻量化的设计,时尚大气,流线型的车型更加耐看,从外观就让年轻人欲罢不能的一款车。内饰精简,乘坐空间大,舒适的座椅,带来愉悦的驾驶体验。整车尺寸4666*1807*1460mm,轴距2700mm。采用1.5L自吸发动机,6挡MT和AT变速箱,在城市代步或者上高速都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科鲁兹是一款内外兼优,高颜值大空间,适合国人的需求。

别克英朗

官方指导价:10.99-14.49万

中国特供车不行?这几款就让人真香了!



别克英朗,车身硬朗帅气,现代感十足,颇有力量与美的结合。内饰继承者别克集团的优良传统,设计的丰富有时尚感,功能区域分明,搭配真皮座椅,内饰十分吸引车主,是一款现代感充足的年轻化车型。车身尺寸4609*1798*1486mm,轴距2640mm,乘坐空间不错,后备箱空间大。动力采用1.0L涡增发动机,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扭矩170N,动力稍有欠缺,但在日常代步中是完全足够的,价位和颜值都是令年轻人心仪的地方。

结语:上述这五款中国特供车车型,不同方式地配合中国车主的需求,加长车身,增大空间,加强了乘坐舒适度等,都是令我们欣赏的改进方案,而且老外根本购买不到。这回我们应该自豪地说,中国特供车“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