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媲美B级车空间,荣威i6 PLUS外观图曝光,欲与朗逸试比高

2019年03月13日 17:05:4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上汽荣威旗下全新A+级轿车正式命名为荣威i6 PLUS,并首次曝光了外观图。

与现款在售荣威i6车型相比,新车在前脸造型上有所调整,同时在配置上也有所提升。该车基于Vision-R概念车打造,动力方面或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亮点

1、全新家族外观设计,高颜值、潮流范;

2、车身尺寸达到B级车水平,空间大;

3、新车配备ADAS主动安全系统;

4、搭载1.0T和1.5T蓝芯高效发动机。

null


荣威i6 PLUS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律动设计”,全系标配大嘴式前格栅,扁平化的设计营造出满满的稳重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新车的尾部依然延续了荣威i6的设计,同时,搭配17寸的双色大轮毂又让整车显得更为大气。

null


荣威i6 PLUS的车身尺寸方面表现的很突出,可以媲美B级车的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达到2715mm,超越了新朗逸的车身尺寸,车内空间更为宽敞。

由于是荣威i6的升级版车型,内饰方面不会有太大的改动,依然保留在售车型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10.4英寸中控屏幕或许被应用在中低配车型中。

null


在安全配置方面,荣威i6 PLUS配备ADAS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主动制动/主动安全系统等,同时还会配备互联大屏智能系统,配置上有所升级。

新车还将搭载蓝芯高效发动机,采用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参数还未曝光。

写在最后

荣威i6 PLUS不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进一步提升,对于提升产品竞争力起到积极作用。相信如果价格合适,一定会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