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哪些车型非常适合年轻家庭省心的选购?

2019年03月14日 14:52:2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买车虽不像买房那样动辄百万,但到底还是个“大件”,通用需要再三斟酌。而在这个斟酌的过程中,车辆在实用性方面如何,能否满足人们日常所需则是消费者考虑最多的问题。那么问题来了,具备高实用性的车型应该是什么样?

买车网


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我们不妨先找个标杆。作为一个百年英国运动汽车品牌,名爵有着丰富的造车经验,其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把握可以用标杆来形容,其了解消费者需要的是什么。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名爵为消费者打造的高实用性车型。

大空间是很多中国消费者在购车时所追求的一个方面,而名爵打造的名爵6这款轿车可以很好的满足消费者这一需求。其车身尺寸为4695mm、1848mm、1462mm,轴距为2715mm。相比之下,思域、高尔夫等竞品车型则稍显逊色。以本田思域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649mm、1800mm、1416mm,轴距为2700mm。不难发现,名爵6在各方面都很有优势,其不仅可以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同时还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乘用体验。

买车网


当然,车身的空间只是一方面,名爵6的配置也很具实用性,比如名爵6的远程空调控制功能。对于名爵6 的车主而言,无论是炎炎夏日高温炙烤汗流浃背,还是寒冬腊月冷风摧残,只要在手机端进行一次简单的操作,其进入车内时就会感受到舒适的温度。此外,名爵6的空调还有空气净化功能,可将严重污染空气3分钟净化至空气质量优良。同时配备的负离子功能可以有效沉降颗粒物,辅助的杀菌除污染物,而这些功能会给车主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此外,名爵6的实用性还体现在其搭载的互联智行2.0系统。除了满足日常出行所需的基本功能外,这套系统还具备人工语音、车载导航、美食地图、智能外设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在使用互联智行2.0系统进行导航的过程中,路过大型的购物中心时,还会提示附近的“美食地图”,这样的设计更贴心也更实用。

买车网


讲到此,不仅有人疑问,如果消费者对轿车不感兴趣怎么办。没关系,名爵还提供了名爵HS这款SUV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确实,相对于轿车而言,SUV车型更具实用性,其不仅视野更开阔,同时还具有通过性更强、装载能力强等特点。但需要注意的是名爵HS的实用性不仅仅体现在这些方面。

众所周知,相比于轿车,SUV车型的车身更重,其油耗也应偏大,但这一理论在名爵HS上似乎不太成立。名爵HS有20T与30T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其中20T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L,可谓经济实用。同时搭配其55L的大油箱,续航里程可观。

买车网


与此同时,名爵HS的实用性还体现在其主动安全系统中,名爵HS的主动安全系统秉承MG品牌Safety fast的驾控理念,在这套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ADAS)中,涵盖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报警、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SAS车速辅助控制、IHC智能远近光控制、四位一体盲区监测等功能,而这些可以很好的帮助车主缓解事故发生的可能。

此外,名爵HS拥有同级别最大的全景天窗,面积达0.93m,向后一直延续到车尾,能带来无以伦比的通透感。在车里,天窗有多大,风景就有多大,名爵HS的大天窗绝对能带来绝佳的观星体验。同时,名爵HS高配车型还标配了BOSE音响,采用了8个扬声器搭配1个低音炮的立体音设置,让上班族在拥堵的车流中不再孤单。

买车网


综上不难看出,名爵6和名爵HS在实用性方面可圈可点。两者不仅有着丰富的储物空间、乘坐空间。同时,配置方面也保持了上汽名爵较高水准,倒车影像、全景影像、自动空调以及语音系统都有所配备。更为重要的是,这两款车同时还具备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强悍的加速能力。对于目前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购买这样的车型既能满足日常所需,同时还还不缺乏运动时尚的元素,何乐而不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