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月SUV销量TOP10,哈弗H6夺冠,吉利博越第五!

2019年03月15日 03:58:06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根据乘联会的销量数据,为大家整理2月份SUV市场销量排行榜前十名的车型。其中哈弗H6问鼎夺冠,月销量为24537辆;宝骏510大众途观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吉利博越以10804辆的销量排名第五。

null



在此大师并未详细对比2019年1月份的销量,但是在1月份哈弗H6的销量为45034辆,环比下降45.5%。当然,下降的数据亦在大师的预料内。并非仅仅只是哈弗H6表现下降,而是所有车型都环比下降,主要影响因素在于2月份(5-12日)恰巧偶遇中国的传统春节,并非自身品牌因素所致。

null



在2月份的SUV销量排行榜TOP10当中,自主品牌占据了六席,合资占据四席。在国内SUV市场,国产和合资SUV有一种“分庭抗礼”之势。而上述 SUV销量排行榜表格中,国产长城哈弗长安品牌特别最耀眼。

null



哈弗H6哈弗F7两款SUV在2月份总销量为35202辆,而长安旗下的CS75、CS55、CS35三款总销量为30651辆。在国产SUV品牌中,哈弗长安汽车的SUV矩阵产品已获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虽然吉利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但是在SUV领域依然不敌长城哈弗长安汽车。

null



除了国产SUV之外,合资紧凑型SUV也是TOP10销量榜当中的“熟客”,分别是宝骏510大众途观日产奇骏丰田RAV4。20万元区间的紧凑型SUV车型,途观、奇骏、RAV4是此价位的佼佼者,不管是1月或2月份的销量,这几款车型从不缺席。

null



对比1月份的销量数据,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丰田RAV4从1月份的第五名(17859辆)跌至2月份的第十名(9051辆);本田CR-V从1月份的第六名(17571辆)跌出了2月份的十名之外;日产逍客从1月份的第七名(16626辆)同样跌出十名之外。1-2月份的SUV销量数据趋势,有国进合退的迹象,未来会如何发展,有待接下来的销量证明。

null



总结:在2月TOP10 SUV销量排行榜中,国产SUV表现更加优秀,特别是长城哈弗长安两个国产品牌,而日系合资SUV汽车在2月份的表现相比1月份有所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