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3系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回头率超高,这四款掀背轿跑最低不到十万!

2019年03月15日 10:27: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掀背式轿车,年轻时尚,拥有性感的“屁股”,同时后备箱的开口很大,让实用性得到显著的提高。对年轻人来说,这种掀背式的轿跑不仅拥有炫酷的外观,开车时回头率超高,同时有着很强的实用性,简直是理想的车型。接下来要介绍的这四款掀背轿跑,最低不到十万,一起来看看。

上汽名爵6

厂商指导价:9.68-14.68万

回头率超高,这四款掀背轿跑最低不到十万!



名爵很早就采用了“掀背”车型,是先前MG E-MOTION概念车的首款量产车型,同时现在的车身保留着大量的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名爵最新的设计语言,尤其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的星点状设计,整体内凹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尾部造型的大溜背设计也是该车动感的体现。整个内饰采用的双色设计,十分的新潮,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设计。空间方面,名爵6的大掀背还是非常不错的,后备箱的容量可以达到424L。这台车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也能够超出日常需求,对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来说性价比也是非常高了,毕竟这台车起步售价也就十万元以内。

斯柯达速派

厂商指导价:16.98-25.13万

回头率超高,这四款掀背轿跑最低不到十万!



斯柯达速派,全新速派设计风格基于Vision C概念车打造,两者相似度很高,概念车上的很多设计元素都得以保留。犀利的外形打破常规,菱角切线分明,就连一些接缝处都没有忽略犀利观感的特殊处理,加上光影的效果,看上去相当酷,全新速派也被一些消费者认为最漂亮的斯柯达车型。内饰方面,简洁的装饰风格,用料很足,十分精致。后尾箱也是速派的一大亮点,标准容积可达到570L,通过后排座椅放倒可扩展至1680L,实用性非常的高。外观时尚,掀背式的设计增加了很多动感,这台车还是很有回头率的。

大众CC

厂商指导价:25.28-30.98万

回头率超高,这四款掀背轿跑最低不到十万!



全新一代的大众CC在经过多年更新换代后变得非常的动感年轻,甚至有种豪华跑车的感觉。造型方面,精致的前脸十分的大气,车身侧面更是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加上车尾掀背式的设计,让整车散发着精致的运动气息。内饰也是经过全新设计,不管是细节处理还是座椅用料都十分用心,坐在其中可以感受到该车带来的舒适。同时CC的轴距增加至2841mm,配合掀背式的后备箱设计,空间更大,十分实用。融合动感设计和豪华品质的全新大众CC,被誉为“最美大众车”,十分地适合年轻消费者。

宝马3系GT

厂商指导价:36.98-46.98万

回头率超高,这四款掀背轿跑最低不到十万!



宝马3系GT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外形与GT车型的独特优势,十分的动感。溜背式造型、无框车窗设计、主动式后扰流板,动感优雅的外观让宝马3系GT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内饰方面,依旧是宝马一如既往的豪华舒适风格,采用真皮包裹的座椅十分高档,整体细节方面也能体现大厂的精致做工。车身轴距达到2920mm,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大,后备箱常规容量可达到520L,在放倒座椅后更是宽阔。动感豪华的造型,配合溜背式的车身,回头率绝对很高。

结语:掀背车不像普通车那么中规中矩,但是设计非常讲究功力,注重整体流畅自然,独特的造型很大程度拉高了回头率。这四款掀背式轿车,都非常地拉风,不管开哪一款车出去,回头率绝对杠杠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43.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