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T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在中国的皮卡都长这样了 8万元不限购,这两款该选谁?

2019年03月15日 11:53:4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随着一线城市小客车摇号期期不中,多数人在购车无望的时候,购买皮卡和小型货车是唯一的出路,交钱直接上牌,并且不限购,但上路需要繁琐的证件,19年元旦起皮卡及轻型小货车在取消双证之后,意味着这类车上路条件与小客车以无明显区别,只需注意限行路段就可以,而且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全年不限号。这是在继云南皮卡大省之后,北京仅以一个城市的力量,皮卡销量就达到全国地区销量排行第二名的原因。

长城的风骏系列和上汽大通T60无疑是最热门的两款皮卡,在城市中多数消费者购买皮卡实属无奈之举,大多只是过度车,所以选择两款同为8万元的入门级车型对比,看看到底买谁更合适。

null


null


风骏6的外观有着传统皮卡的经典造型,亲和力较强。T60看上去更为饱满大气,选择谁还要看个人喜好。

风骏6长×宽×高[mm] 5345x1800x1760 轴距[mm] 3200

T60 长×宽×高[mm] 5365x1900x1722 轴距[mm] 3155

T60的车身宽度要多出10厘米,这意味着剐蹭的机率相对更大些。

风骏6的车身高度和轴距更有优势,车内的空间相对要更大些。

null


虽然皮卡是一类比较安全的车型,但风骏6在安全配置上也不含糊,比T60多出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和底盘刹车辅助功能。辅助驾驶方面多出后倒车雷达和影像。舒适配置上多出,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中控彩色大屏,自动空调。灯光上多出LED日行灯和前雾灯。

T60仅多出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

虽然风骏6的指导价要比T60高出3千元,但仅多出的两个气囊,成本远超3千元,风骏6在配置上更有诚意。

null


两款车同为2·4L发动机,T60的发动机数据在马力和功率上要稍强些,风骏6的扭矩更高,实际驾驶中动力输出相差不大,但风骏6的三菱4G69发动机品质更有保障。

底盘最小离地间隙T60是185mm,风骏6是188mm,通过能力基本一致。

null


白希文总结

两款车在动力及通过能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风骏6的配置更高,所以8万元的价格,购买长城风骏6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通T60
大通T60
指导价:9.98-19.98万元
2.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9.98
皮卡
2.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