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T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硬SUV实至名归,气场不输路虎,碾压汉兰达,仅售10万!

2017年08月03日 18:01:59
分享到:
来源:范爷说车

近些年来随着用户需求和市场的变化,一些尺寸较大、外观时尚且配置丰富的皮卡产品,越来越多的推出并受到普通消费者的亲睐。它们一改之前皮卡车型单一的工具车形象,在驾驶感受、行驶品质等方面都有了更好的表现,比如我们这次试驾的上汽大通T60

上汽大通T60的造型轮廓较为威猛魁梧,前脸的设计比较硬朗,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很有力量感。该车的外形由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打造,设计灵感源自于西方神话中的牛。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365×1900×1809mm,轴距为3155mm。

不同于传统皮卡粗糙的界面布局,T60的内饰更像是一款成熟稳重的SUV车型,做工以及用料很细致,并且车内异味也很小;配置方面涵盖了带数值显示的胎压监测、多媒体大屏、自动空调以及四门一键车窗升降等功能,此外还配有上汽与阿里共同研发的YunOS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提供车管家、在线互联、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上海通用T60搭载1.8L和2.0T发动机,匹配5MT、6MT以及6A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大通T60
大通T60
指导价:9.98-19.98万元
2.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9.98
皮卡
2.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