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奥德赛还豪华的MPV!售价很廉价,车长5.2米座椅360度旋转

2019年03月16日 10:43: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比奥德赛还豪华的MPV!售价很廉价,车长5.2米座椅360度旋转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火爆,不仅仅轿车suv得到了人们的青睐,更是把mpv市场拉下了一个新高度。在低端mpv市场五菱宏光、比亚迪宋max、一度用更低的售价以及能拉载货特性,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高端mpv领域,别克gl8、奥德赛坐上了头把交椅,由此可见mpv这块市场已经相当的成熟了。顺势江淮汽车也推出了一款mpv,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全新一代江淮m4行政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如同一张大嘴非常霸气,两侧头灯组造型较为锐利,而且雾灯区也加以镀铬装饰使得整车更具豪华气息。



侧面来看整车非常修长非常大,新车上扬的腰线贯穿车身,并采用侧滑门设计,使乘客上下车更加便捷。据了解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2米,轴距也达到了3080毫米,更是让别克gl8黯然失色。新车尾部线条较为简洁,中间镀铬饰条与两侧大面积LED光源尾灯相连,富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非常大气很有商务气息,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镀铬条的点缀提升不错豪华感,新车采用黑/灰双色搭配,让内饰充满商务气息。中控台的显示屏和物理按键更具科技感,同时该车在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如J-ConNet智云行车互联系统、车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丰富装备,这些配置都是非常实用的。值得一提是:中台还采用了双独立座椅,标配双扶手、同时座椅还可以360度旋转,豪华程度完全超越了本田的奥德赛


动力方面:提供2.0L+5MT、1.9T+6MT(柴油)、1.5T混动+6MT、2.0T+6MT、2.0T+6DCT多种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可以说这样设定让该车更具有竞争力。



小结:江淮m4以更高的颜值,以及更大的空间和更强悍的动力,将直接与比亚迪宋max、五菱宏光展开竞争。而新车的售价也是非常亲民非常符合国人选择,新车售价区间为9.98-14.98万元,最后大家符合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