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混的最惨的豪华B级车!以进口身份入华卖52万,国产后卖降至28万

2019年03月16日 13:24:4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混的最惨的豪华B级车!以进口身份入华卖52万,国产后卖降至28万

看一下现在的汽车市场,也没买车已经不光完全为了代步,有些时候找面子也是买车的重大因素。这也是一线豪华品牌BBA畅销的原因,当然想买一辆省油的车型,那你不妨考虑一下日系车。这样一来也让一些二线豪华品牌无法在国内打开市场,不管你怎么豪华,人家就是不给面子。除了林肯凯迪拉克之外,在国内混得最差的应该就属于捷豹了,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来自捷豹的XFL。这款车还未进行国产的时候,以进口车的身份来到国内,最低售价只要52万。当时好像也看不出来,它与奔驰宝马的差距有多少,但是想吃更多烙饼的捷豹XFL国产后的命运就非常的惨淡了。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宽大嘴进气格栅有些凶狠,同时搭配上犀利的前大灯组看起来有点像豹的眼睛,下方的散热孔加以镀铬装饰辨识度有所提升,整个前脸给人非常帅气霸气的感觉。



侧面来看非常修长极具肌肉感,如同豹的身材一般很耀眼,大溜背的造型和245/45 R18寸运动轮毂加入也让整车更具运动范。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93mm/1880mm/1456mm,轴距3100mm,空间方面非常宽敞在同级中优势很大。尾部设计也一样豪华霸气,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至尾灯组,内部则为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在镀铬上方则此捷豹标志,时刻都彰显该车身份,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溜街回头率满满,真不愧是一款撩妹神车。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依旧延续了豪华气息,尤其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最为亮眼,方向盘上面密密麻麻都是物理按键非常帅气。液晶显示屏和中控大屏的加入也让该车提升了不错的科技感,配置上集成了电动调节方向盘、倒车影像系统、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车载Wi-Fi、英国之宝音响、自动感应的LED大灯等等,非常实用的。此外新车还采用当下流行的旋钮换挡,以及大面积采用真皮包裹都为该车提升了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捷豹XFL搭载有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3500.0牛·米,百公里加速6.0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L,采用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其实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如今这款车在价格方面也是一降再降,都已经卖出了28万的底价。从这样的价位上我们可以看出,在国内二线豪华之间的竞争将会更加的激烈,也势必会影响到BBA。以后豪华务必会性价比更好,最后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