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69万起,实测加速最快的4台“绿牌”SUV!

2019年03月19日 08:45:4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司机都写了精华提车作业,听说还有大奖拿哦,你还不来吗?

上次咱们看了有车以后实测的插电混动轿车加速排名,这次咱们看看在售的新能源SUV加速排名是怎么样的。可以肯定的是,这几款跑的飞快的新能源SUV,价格都没有达到百万,但是在电动机的辅佐下,可以获得超过百万元级别的加速体验。


荣威MARVEL X首先吸引人的一定是极具科幻感的外观,但是它的加速能力也同样科幻。“前1后2”的电动机布局,让这部电动四驱SUV拥有222kW的最大功率和665N·m的最大扭矩。5.2 S的破百成绩也让MARVEL X将一众车型甩在身后,只是作为纯电动车,它的续航能力还是没有办法和插电混动的车型相媲美。

XC60新能源的动力系统用绰绰有余都不能形容了,2.0升发动机带有机械+涡轮两种增压形式,另外还有前后两台电机的加持。这样的硬件配置让驾驶者很容易产生“深踩一脚油门踏板”的冲动,当然,深踩下去之后它的表现的确也对的起这种期望,5.14 S的加速成绩足够这台中型SUV炫耀的了。


比亚迪的产品自从有了插电混动之后,整个加速性能向上了不止一个台阶,从原来的“542”,到现在的尾标,比亚迪旗下的DM版本车型在直线加速能力上还真的是没有怕过谁。这台2019款的宋 DM除了一台1.5T发动机之外,还搭载了前后两台电动机。这也就让它的加速成绩直接冲进“5秒俱乐部”,4.86 S的成绩足够让人惊讶。

 

唐 DM的尾标丝毫不遮掩的写着“4.5 S”,由此可见比亚迪对于唐 DM的加速能力是多么有信心。事实确实如此,我们实测出的4.55 S这个成绩让唐 DM荣登插电混动SUV榜单乃至整个SUV榜单的榜首。当然,这套2.0T+双电机的动力系统是绝对的功臣,正是因为这套混动系统,唐 DM才能够把宝马X5保时捷Cayenne这样的百万级SUV甩在身后。

编辑观点: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破百的成绩更多的是一个噱头。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型推出,0-100km/h的加速成绩也成为了它们展现实力最直接的体现。在我们有车以后的SUV加速成绩总榜单中,排在前五名的全都是新能源车型(包括已停售的2017款宋 DM),由此可见,在电动机的加持之下,这些大块头们俨然已经“身轻如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