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和本田雅阁不相上下!第八代丰田凯美瑞还值不值得买?

2019年03月20日 14:54:4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全新第八代丰田凯美瑞上市已经一年多了,其关注度和销量目前依然很高,它也早已成为了B级车市场的宠儿,全新的TNGA架构,全新的外观内饰,可以说新一代凯美瑞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改掉了以往老款浓重的商务范,显得更加动感十足,那现在有人问咖哥了,如今当下新车这么多,这款车到底还值不值得购买?那么,今天咖哥就和大家谈谈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

null

相信很多开过凯美瑞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这台车的行驶质感,特别是纯电力时的动力系统,你会明显感受到这款车的安静且动力非常充沛,开起来也很顺滑,而且给凯美瑞还贴了一个标签,那就是省油!

外观内饰脱胎换骨,更加年轻运动

全新凯美瑞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不仅增加了进气效率,而且非常耐看,仿佛你看到的是格栅与保险杠组成张开的一张大嘴,前大灯组不是很大,但是非常锐利醒目,全系标配LED远近光自动大灯,相比许多同级别的轿车还是有一定优势,但凯美瑞的短板是,相较许多同级别车,轴距比较短,这也使得凯美瑞的内部空间比较局。

null

null

在混动版车型上新增了运动版,整体维持了现款燃油运动版车型的主体设计造型,仅是在部分细节方面显露出其混动版的身份,前脸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材质,而中央丰田LOGO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

null

null

内饰上其实凯美瑞的三大系列豪华版、运动版和混动版大致是一样的,区别只是在于手套箱上部以及档杆旁边的装饰板,分别采用了不一样的材质,整体风格比较简约,两条切割开的Y型中控区线条清楚流畅,完全跳出了传统T型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低配版车型则是没有中控屏幕,看起来会比较落后一些。

null

科技化配置方面,除了2.0E车型外全系车型标配10 英寸HUD抬头显示屏, 并配备了JBL环绕音响系统、三区独立空调等配置、并且前风档带湿度感应器防止起雾等功能。

null

除此之外,全新凯美瑞打动咖哥的是它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整个视觉更加明亮开阔,不管在白天、晚上都能为车内提供充足的光源,

null

关乘坐空间表现还是有一点令咖哥不太满意,那就是第二排空间较小,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后排中间位置地台凸起过高,如果后排坐满3个人,坐在中间乘客腿部空间会显得过于拥挤不太舒服,中间地台的凸起的确影响乘坐感受,希望丰田在后期改款车型中能稍作改进。

动力及操控性表现如何?

说到混动技术哪家强,那可就是非丰田混动莫属了,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就形成了双擎版凯美瑞的动力系统,而且电池所处的位置也安排得非常的巧妙,位于后排座椅的下方,在空间上并没有影响到后备厢的容积,全新凯美瑞在后悬挂上作出了较大的改变,从连杆变为双臂式独立后悬架,从行驶者的角度来说,这种在设计上的改变会带来更加扎实稳定的操控感。

null

其次,搭载全新2.5L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的高配车型,拥有新一代VVT-iE系统凯的凯美瑞发动机结合进气歧管和缸内直喷双喷射技术,使其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0%,也就是说,即使是2.5L的排量,如果搭配上全新Direct Shift 8AT变速箱,其功率和燃油经济性都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null

在城市复杂拥挤路段下,如果遇上塞车或者加速,此时电机就会辅助发动机驱动车辆,甚至可以纯电行驶,这样能够最大增加燃油经济性,这也许是车主选择凯美瑞最关键的一个理由吧!

写在最后

综合来看,全新凯美瑞确实是丰田目前推出最有潜力的一款车型,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实用的配置能够俘获了不少消费者,咖哥最后认为,全新凯美瑞绝对是同级别中最值得购买的一辆车,经过这次改款后,完全不会显得外观或者发动机落伍了,并且同时还推出了混动车型,也使得摇不到号的朋友们有了新的选择,因此,不管是喜欢活力的年轻人还是需要稳重感的中年人,购买丰田凯美瑞是没毛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