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空间大智慧,4款10万元左右小型纯电SUV推荐,其中一款最高续航410公里

2019年03月20日 18:48:08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随着油价攀升,插电式混动车型补贴逐渐减少,纯电动车型逐渐成为未来车型发展趋势,各大车企也把纯电动车型作为未来新车规划的重点。

null


今天湃客给大家推荐4款外观体面的纯电动小型SUV,上下班代步或者当作家庭中的第二台车非常合适,不仅能够享受新能源政策补贴,在一些限牌城市还能享受新能源指标,甚至可以在油费上省下一笔可观的费用。

比亚迪 -元 EV

 售价区间:8.99万-10.99万元(补贴后)

● 推荐指数:★★★★

● 推荐车型:元新能源 2019款 EV360 智联领享型

● 补贴后售价:10.99万元

● 综合续航里程:305km

null


比亚迪元新能源已经上市4年之久,在这个级别中,口碑以及销量占比表现不俗。全新2019款元新能源也在3月初进行改款,相比2018款其在外观、内饰、动力以及价格上没有进行改动,但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更具性价比。外观上,新车采用比亚迪家族打造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一条镀铬装饰贯穿整个前脸。长宽高分别为4360/1785/1690mm,轴距为2535mm,作为一款小型SUV而言,空间表现可圈可点。

null


比亚迪元EV全系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为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在配置方面,它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轮圈、皮质座椅、胎压监测等,中配智联领尚型增加了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以及六扬声器音响等。不过湃客更推荐 2019款 EV360 智联领享型,它拥有ESP、侧气帘、全景影像以及四门车窗防夹等功能,安全配置更丰富。

传祺GE3

 售价区间:12.98万-15.58万元(补贴后)

● 推荐指数:★★★★

● 推荐车型:2018款 530 互联网悦享版

● 指导售价:13.98万元

● 综合续航里程:410km

null


广汽传祺GE3在上市之初万众瞩目,可是从销量上来看,成果并不显著,GE3在2018年全年销量仅有8719辆,湃客认为最大的原因就是宣传力度以及营销方面出现一些问题。其实GE3拥有410km的长续航、外观时尚、配置高、做工良好、性能优异等特点,绝对称得上一台好车。外观采用简约风格设计,车身整体看起来更加流畅大气。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40mm,轴距为2560mm,作为一款小型SUV而言,横向空间非常优秀。

null


传祺GE3全系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为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在同级中表现出众。另外它全系还标配ESP、18吋铝合金轮毂、LED远近光灯、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性价比出众。湃客最为推荐2018款 530 互联网悦享版,在其配置方面,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主驾电动调节等均有配备。

奇瑞瑞虎3xe

 售价区间:9.38万-10.68万元(补贴后)

● 推荐指数:★★★★★

● 推荐车型:2018款 480 畅行版

● 指导售价:9.98万元

● 综合续航里程:401km

null


瑞虎3xe作为奇瑞的一款重磅新能源车型,上市时间已经将近一年。从销量上来看,2018年仅用8个月销量就达到了10326辆,作为一款纯电车型,市场接受度尚可。这也归功于其401km的长续航能力,10万左右的售价以及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外观。瑞虎3xe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在格栅当中隐藏着直流快充接口。同时,Logo四周的镀铬饰条被蓝色饰条所取代,凸显了它新能源汽车的身份。瑞虎3xe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作为一款小型SUV而言,整体空间表现稍显逊色。

null


瑞虎3xe全系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由于扭矩数据表现不俗,在急加速以及爬坡阶段表现的比较出众。湃客最为推荐2018款 480 畅行版,在其配置方面,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ESP、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均有配备。

长安CS15EV

 售价区间:7.99万-8.99万元(补贴后)

● 推荐指数:★★★★

● 推荐车型:2018款 350i

● 指导售价:8.99万元

● 综合续航里程:300km

null


虽然长安CS15为长安SUV家族中最小的一台,但是售价低、配置高、外观内饰不显廉价等特点都继承它的“大哥们”。其纯电版本同样优秀,外观采用家族化瀑布式样格栅,并且为完全封闭式,更显档次。CS15EV虽然用料算不上很高档,但在做工方面延续了CS15的“精致感”。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轴距为2510mm,空间尺寸在同级来说并不占优。

null


长安CS15EV全系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在城市中作为代步工具很合格。湃客最为推荐2018款 350i,在配置方面,ESP、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均有配备。据息新款车型即将在近期上市,想买该款车型的朋友们可以观望一段时间。

null


今天介绍的这4款纯电动小型SUV,外观体面的同时,也拥有比三厢车更大的储物空间以及乘坐空间。作为短途代步以及市区通勤来说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在“油转电”的大环境下,各种优惠政策也会不断变化,赶快尽早下手吧。以上这4款车型中有你心中喜欢的那台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